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Yam天空影音下載工具

yam 天空影音分享下載器
yam 天空影音分享 是許多人常用的影音分享網站,就像 Youtube 一樣可以上傳影片,但較不同的是它能還放上 mp3 的檔案與網友分享,由於網站本身未提供下載的功能,所以我們今天要教各位如何下載 yam 影音的分享檔案。

美女店花鄒小拼、尹惠熙 、江伊涵


JUN 18 Wordpress 3.0 正式版釋出,佈景自訂更強大、結合MU多站點功能



WordPress 3.0

Chrome 擴充套件 – Lightshot 網頁區域抓圖工具

如果不想另外開啟抓圖工具,可以使用它來幫你完成抓圖工作,如:抓網頁、Facebook 遊戲畫面、線上Flash遊戲畫面..等。快速複製到剪貼簿功能(Ctrl+滑鼠左鍵[選擇區塊]=複製),方便處理網頁與文書處理軟體間的資料整理。
00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看電影學日文- LiveDVD中日標準版、中英標準版

體驗 ▎Live DVD多國語言魔法師 ▎在家看電影也能學英文!
請問LiveDVD對你有什麼幫助? 很好的學習英文軟體,不僅可以看電影,又可以學好英文,超棒!也超推薦。


漫畫人生 Comic Life1.3.6 中文化免安裝版– 輕鬆製作漫畫軟體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getv.super-idol-線上轉檔下載YOUTUBE影片

你有在YouTube或是土豆網、Yahoo奇摩影音、Google Video,看到超喜歡的影片或MV嗎?卻苦無方法抓下來保存嗎?最近google的youtube進行大量的改版,導致很多原有的catchv, keepvid等大宗的抓取網站都無法下載youtube影片了。現在就介紹這個「getv – 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給你。

Readon TV Movie Radio Player v7.2.0.0 – 免費的網路電視、電影及廣播播放軟體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騰訊QQ 2010 正式繁體版下載

騰訊QQ 2010 正式繁體版下載
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itTorrent 6.4繁體中文版 – 好用的 BT 下載軟體


因為支援了多對多傳輸、越多人下載速度就越快的原理,BT已經成為現今網路上最普遍的檔案傳輸方式。如果你也是BT愛好者,卻老是發生種子連接不上伺服端的問題,那麼可以來試試連線能力公認最好的BitTorrent。

其實BitTorrent算是BT下載元老級的軟體,所有的程式開發都是按照標準的BT傳輸原理所撰寫的,甚至連程式原碼都在官網上公開;就因為如此,所以BitTorrent才會有這麼優秀的連線能力,鮮少有種子連不上伺服端的情況發生!

如果你老是發生種子連接不上的問題,那麼可以來試試連線能力公認最好的BitTorrent。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比特精靈BitSpirit,BT下載最快、最好用的BT程式下載




image

SmoothDraw v3.2.6 – 和 Painter 類似繪畫品質的自然繪圖軟體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喜歡用電腦來畫漫畫,如果偶爾心血來潮,你也想在電腦上發揮一下自己的創意,可能用小畫家會讓你的創意受到制約,但不想花大代價(過多佔用電腦空間或是付費購買專業繪圖軟體),那SmoothDraw絕對是一款不可錯過的繪圖軟體!小巧、免費,最重要的是它的功能還是蠻強大的!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