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外拍天后果子,九頭身美女-孔燕松、孔瑤竹


ooVoo v2.8.0.27 – 免費的多人視訊聊天軟體

ooVoo 是一款免費的多人視訊聊天軟體,能提供多達六個人同時使用視訊進行「面對面」的聊天、對話及視訊會議。利用 ooVoo,您可以透過視訊呼叫、視訊訊息、電話呼叫、文字以及其他方式隨時與任何人聯繫。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PCMan 2009 Combo 9.31 免安裝版


logo







GreenBrowser — 綜合能力優秀的綠色瀏覽器


五個超好用的 滑鼠連點程式:Jolak、VibraClick、MouseClick、 WindClick、Quick Macro

如果你平時在玩線上遊戲或是工作中經常需要大量點擊滑鼠,那麼一定有大量點擊滑鼠的經驗,非常浪費時間與精力!以下三個小程式可以讓您免於在做這些無意義的工作了!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Office Web Apps for SkyDrive-微軟線上文書處理軟體-有25GB免費使用與繁體中文介面

今天打開各大微軟官方部落格或關於介紹軟體相關的部落格一定都會有這條消息 Office Web Apps Coming to Windows Live。目前微軟推出Word、Excel與PowerPoint三項產品的Web版,官方正式命名為Microsoft Office Web Applications,並僅邀請部分的Windows Live SkyDrive使用者參與測試,而Microsoft Office Web Applications也將納入Windows Live SkyDrive產品線的一部分。

簡介
Office Web Apps 可以藉由瀏覽器檢視和編輯 Office 文件,還可以在本機透過 Office 軟體將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等文件儲存至 SkyDrive。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程式 Snagit v10.0.0 Build 788

一個功能強大的螢幕擷取程式 Snagit v10.0.0 Build 788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北體大校花BEEBOO、琳恩、茶茶

關掉、男人真是情義相挺啊!、女人脫衣後的各種表現、萬福她爺爺

當阿明到他最不喜歡的侄子家做客時。

他不得不聽他侄子演奏鋼琴,一曲終了他侄子問:「您覺得怎麼樣?」

阿明答道:「你應該上電視。」

他侄子高興地說:「您認為我彈得很好嗎?」 

UltraDefrag 免費的硬碟重組軟體

硬碟資料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以及檔案的新增移除, 各式各樣的資料散佈的也就更加破碎, 硬碟存取檔案所花的時間也跟著增加, 進而拖慢整個系統效能, 隨著市售硬碟空間的增加, 使用者可以擺放的資料也就更加龐大, 定期的重整硬碟, 的確也能提昇存取效能, 不過微軟作業系統內建的硬碟重整軟體功能陽春不打緊, 重整的效率差, 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在零售市場常見的硬碟重整軟體如 Diskeeper 2010、O&O Defrag 12 以及 PerfectDisk 10 等,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才是, 如果不想花錢購買, 目前在網路上同樣流通了不少免費的硬碟重整軟體, 例如 Defraggler, Auslogics Disk Defrag, Smart Defrag, Puran Defrag 等, 在功能以及效能上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這回要介紹的 UltraDefrag 同樣也是免費軟體, 比較特別的是軟體本身為開放原始碼。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