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izarc 4繁體中文 -支援48種格式免費超強壓縮軟體


軟體名稱:IZArc
軟體類型:檔案壓縮
軟體版本:4.1.1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 (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4.45MB
官方網站:http://www.izarc.org/
官方載點:IZArc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IZArc 檔案下載
支援格式:7-ZIP, A, ACE, ARC, ARJ, B64, BH, BIN, BZ2, BZA, C2D, CDI, CAB, CPIO, DEB, ENC, GCA, GZ, GZA, HA, IMG, ISO, JAR, LHA, LIB, LZH, MBF, MDF, MIM, NRG, PAK, PDI, PK3, RAR, RPM, TAR, TAZ, TBZ, TGZ, TZ, UUE, WAR, XXE, YZ1, Z, ZIP, ZOO 等。

IZArc 是一款相當優質的免費壓縮工具,支援許多壓縮檔格式,高達48種,市面流行的Rar、Zip等這些壓縮檔格式大部份的解壓縮程式都能夠解開,但如果是比較少用或不常見的壓縮檔格式就是IZArc擅長的地方了,操作方面幾乎可以滑屬右鍵就能完成,非常的便利,中文繁體介面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貼切,小編個人非常的建議,如果習實使用某款解壓縮軟體,可以把IZArc當成第二個備用工具,支援格式多,好用。

IZArc內建多達四十幾種的語系檔,包括了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捷克文…等。

IZArc 具有現代化、容易操作的介面,支援許多壓縮和編碼格式,並提供許多強大的功能和工具。它允許您在壓縮檔和檔案總管之間進行檔案的拖曳、直接在檔案總管中建立壓縮檔及解壓縮、建立分片壓縮 (分割成多個檔案)、建立自動解壓縮檔、修復毀損的壓縮檔、進行不同壓縮檔格式的轉換等等。

IZArc 也可開啟 CD 映像檔,如 ISO, BIN, CDI 和 NRG.,且可轉換不同格式的映像檔,如將 BIN 轉換為 ISO 或將 NRG 轉換為 ISO。

此外,您亦可將 IZArc 設定來每當開啟壓縮檔就進行病毒掃瞄。IZArc 還支援 256 位元的 AES 加密以確保資料的安全。再者,安裝 IZArc 之後,它就與 Windows 系統整合,所以您可在檔案總管中利用右鍵功能表或選單來進行所有壓縮工作。IZArc 是100% 沒有病毒的免費軟體且不含間諜軟體和廣告軟體,同時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大部分的壓縮軟體雖然都不用付費,但大多是會要求你註冊或跳出廣告的Shareware;而IZArc可是完全免費的軟體,絕對不會有這些擾人的東西出現!

IZArc特色
IZArc可以開啟光碟映像檔案如 ISO, BIN, CDI 與 NRG.
IZArc可以轉換檔案格式如 BIN to ISO, NRG to ISO.
IZArc可建立自解壓縮檔.
IZArc可以指定特定的防毒軟體掃描欲開啟的壓縮檔.
IZArc可支援256位元加密.
IZArc可修復損壞的壞檔.
安裝完IZArc後可在滑鼠右鍵選單看到執行選項.
IZArc是完全免費的軟體.


【主要功能】

建立壓縮檔
壓縮檔測試
轉換壓縮檔
轉換光碟影像檔
修復損毀壓縮檔
支援光碟影像檔,例如ISO、BIN、MDF、NRG、IMG、C2D、PDI以及CDI
可整合至滑鼠右鍵選單
可解立自解壓縮檔
內建版本更新檢查功能
內建多國語系
可建立含密碼保護之壓縮檔




軟體界面↓

簡單設計的使用者介面;
可以結合在檔案總管中運作;
可執行多個解壓縮任務;
可產生自動解壓縮檔案;
修復損壞的zip壓縮檔;
可轉換不同格式的壓縮檔;
支援多國語言;
可支援開啟ISO、BIN、CDI、NRG等映像檔;
支援高強度加密;

相關影片:

How to Compress and Uncompress Using Izarc

Free Software: IZarc - Compress & Extract Files- Better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