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爆笑精選-夜市戰士、京台高速公路、我那天真的娘、網路聊天室裝妹騙白癡

夜市人生最新力作: 夜市戰士!!! 夜市人生+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 = 夜市戰士!!!




打棒球當比體操 空翻得分秀


京台高速公路!?什麼時後蓋好的?




~很色的天空:顯示離線

作者jerrycat0118(VamosArgentina)站內StupidClown
標題[無言]我那天真的娘


近日黑人哥與小S,周玉蔻小姐整個把某潮T搞的電視台瘋狂放送,

那天我那可愛的娘在專心看了一次整點新聞後悠悠的跟我說....

我再也不要買黑人牙膏來刷了,搞半天是騙人的!

娘........新聞明明就是說潮T呀!而且我們家也沒用黑人牙膏呀!

作者LoveNobida(我愛路邊攤)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無言]強者我同事

前陣子,我跟強者同事一起去話說永和最老字號的pub小喝途中
在路上被警察領檢攔下
我的強者同事比我小~有著一副超未滿18歲的童顏(但沒有巨乳。。。只有小屌)
警察:行照、駕照。
我跟強者同事一起拿給該位警察
警察:你做什麼工作?
強者同事:汽車美容
警察:硍~小小年紀不去念書幹嘛做這個?
強者同事:但是這是份正當工作!!!
警察:那你做這個以後要幹嘛?
強者同事:開店啊!
警察:做這個哪有什麼出息?
強者同事:我做汽車美容以後可以開汽車美容店咩!哪像你?你當警察以後可以開警察局嗎?
警察:。。。。。。





作者WadeWen(十文字麟)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爆笑]網路聊天室裝妹騙白癡


網路聊天室一大堆幻想著約砲的丁丁們
原PO為了讓他們有更多的經驗值可以吸取
所以特地辦了一個雅虎的帳號作網友專用的及時通供他們加
結果今天就有一條大魚上鉤了~~

即時通訊息:

~很色的天空想加妳為好友
(原PO想,又一個笨蛋XD)
~很色的天空:安
原PO:安
~很色的天空:妳有男友嗎?
原PO:沒有耶
~很色的天空:呵呵 那妳算開放的女生嗎?
原PO:還好囉
~很色的天空:妳之前跟男友到幾壘阿?
原PO:二壘而已
~很色的天空:妳討厭色色的啊?
原PO:還好啦,但有限度
~很色的天空:妳會慰慰嗎?
原PO:有的時候啦...
~很色的天空:還以為為妳乖乖的耶 呵呵
原PO:看言情小說就...會了嘛>///<
(故裝害羞XD)
~很色的天空:妳胸部很大嗎?
原PO:你那麼色,你猜呀>///<
(原PO正努力找照片中)
(換了一張有拍到整個上半身的照片)
~很色的天空:妳C罩杯阿
原PO:>///<
~很色的天空:妳現在穿什麼顏色的內衣? 黑色?
原PO:你怎麼知道?你偷看唷>3<
(原PO正穿著黑色吊嘎)
~很色的天空:我還有偷摸耶
原PO:好討厭>///<
~很色的天空:兩手抓住
原PO:討厭啦>///<
~很色的天空:捏
原PO:你好色喔
~很色的天空:伸到衣服裡抓
原PO:唉唷~好討厭耶
~很色的天空:玩妳的胸部(晃動)
(原PO只有胸肌 而且他們不會晃...)
原PO:妳真色耶
~很色的天空:捏妳的乳頭 叫出來阿
原PO:不要啦  你真的好色耶
~很色的天空:妳濕了吧

原PO:你真的很色耶=3=

~很色的天空:我要脫妳褲子

原PO:不行啦~~

~很色的天空:把妳內褲撕掉

(原PO嚴重懷疑他很有強姦犯的潛能==")

原PO:不要

~很色的天空:撕破了

原PO:
那你有沒有看到覽叫彈出來?

那你有沒有看到覽叫彈出來?

那你有沒有看到覽叫彈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