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Untiny 短網址反解工具





網站名稱:Untiny
網站網址:http://www.untiny.com/
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按我
Firefox擴充套件:按我
Untiny GreaseMonkey:按我(可自動反解短網址)
Untiny Mac Application:按我(支援Mac OS X)
IE8加速器:按我支援還原的短網址清單: (共229個)

服務範例:

只要輸入短網址,按下「Extract」按鈕後,系統便會自動還原出原始的網址 (如下圖)




即可在下方出現原始網址








為什麼要用Untiny ?:
「短網址」的服務是為了解決我們在分享文章網址,將原本很長的網頁網址縮短成較短的、較好轉貼的網址形式。但是就是有些人會透過短網址服務而暗藏一些病毒程式或木馬網頁..等讓大家中毒,如果你看到某個網址不敢按、又想知道它會連上哪個網頁 ,甚至有些公司、學校或 ISP 會封鎖某些網址縮短服務的網域。可以試試看這個Untiny短網址反解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