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爆笑精選-小媳婦殺鷄篇、虐待蚊子的方法、「勵志哥」大隻男與正妹

網路傳奇之相信自己,你就是傳奇~原來大家都有機會把到正妹
此篇有點亂

這是今天上網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的一件令我非常震驚的事情

聽說,這位主角現在在大陸超紅火
不過其實聽說這位主角根本就是一個台灣人

只是部落格的照片被人家轉貼出去
還編了一個故事
還取了一個帥氣的名字
接著

他就紅火了

不過我們先不介紹他
先介紹讓男主角大紅大紫的女主角
不過光看照片沒啥好玩的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以下為介紹女主角的分隔線***************

首先,要介紹女主角出場囉

看不清楚嗎?
讓我們看清楚一點

其它美照




藉著仙女棒的火花向上天祈禱
今天晚上會有白馬王子出現
是他嗎?

還是他?



或者是他?



可愛的聖誕樹啊
快點給我一個男朋友當禮物吧

於是女主角又開始自拍了起來
想不到,就在這張自拍照片裡
女主角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
也就是那一位白馬王子!!
看不清楚嗎?
那放大一點、亮一點(看到這我就笑了,心想他都可以交到這麼正的,那我是不是也~~)
什麼,你們還不相信
你們說他是來跑龍套的
絕對不是男主角
口亨,那我就證明給你們看
拜託,他都已經躺在我的胸部上了
這樣還不算…
那就給你們看更親密一點的


這樣還不行喔
他都脫光光躺在床上了耶
其它證明


















問我為什麼喜歡他
很簡單啊
因為他很可愛
都會想辦法逗我笑喔




*************以下為網路流傳故事開始的分隔線***************

我叫勵志哥,看完我的愛情故事,你一定對自己人生充滿信心

先上相片自我介紹下



不過由於體重問題,基本無人肯同我玩,所以我經常自己一個人相處


無朋友,無前途,更不敢想愛情,難道我的一輩子就這樣過了嗎?
我決定做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我鼓起勇氣,向我們的校花表白了。
由於我的真誠及勇氣,深深地打動了她


現在,她成了我的女友
我們一起生活



是的,男主角以前也是很頹廢的
但是他醒悟了
他勤練武功以後






就變得比較外向活潑了


現在,我已經成為全校男人的偶像







我的人生格言就系:

只要肯勾,未必唔受














































************以下為網路新聞官方說法的分隔線***************

「勵志哥」紅遍兩岸!大隻男與正妹熱戀
來源: NOWnews ←點它去看新聞
2010/01/02 22:3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間的親密合照竟能成為網路上的「勵志故事」?!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對
情侶的親蜜照,照片中男方「頗具份量」,女方卻是超卡哇伊的網路正妹。
只是,不少網友看完這對情侶的親密照片,有人祝福卻也有人羨慕,由於不少網友認為頗具激勵功效,讓其中的男主角被暱稱為「勵志哥」。
正所謂「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體重也不會成為愛情之間的阻礙
。雖說「大隻男孩」也有春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就算是貴乃花也能娶
宮澤理惠為妻。
據了解,「勵志哥傳奇」一開始先是在大陸論壇流傳、轉貼一篇「我叫勵志
哥,看完我的愛情故事,你一定對自己人生充滿信心」的文章,內容敘述一
名「重量級」男子因為體型及外貌問題,「無朋友,無前途,更不敢想愛情
」,但最後鼓起勇氣與校花告白,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該篇文章在大陸網友間掀起一陣轟動,甚至在類似陸版維基百科的「互動百
科」上,還有勵志哥的介紹頁面以及語錄。也有自稱勵志哥的人在大陸社群
網站上開設帳號,還有709個好友,上傳63張照片。

偽勵志哥部落格








不過,最後證實所謂的「勵志哥」,其實就是無辜的台灣網友遭到盜圖,也
沒有「無人肯同我玩,所以我經常自己一個人相處」之類的問題。當事人張
同學目前就讀中華技術學院,與照片中就讀康寧護專的女友已交往1年半,
他在半年前就知道遭盜圖的事情,當時部落格被各式各樣的人塞爆,每天更
是有一堆莫名的留言,他還為此關閉網誌長達3個月。

對於自己莫名成為「勵志哥」,並且被許多網友欽佩、謾罵,張同學在接受採訪時,直說冒用身份的人十分無聊,部落格明明就只是他拿來記錄生活的
地方,卻因此被人認為是「炫耀」、「想紅」,令他感到十分困擾,也心疼
女友無故遭受波及,被他人在留言板上閒言閒語。
他也向記者表示,之前文章被轉貼到PTT上時,雖然每天都有會無數網友灌
爆他的部落格,但直到最近文章被轉到色情網站上,身邊的同學與朋友才紛
紛向他告知此事,讓他有點有點啼笑皆非,發現原來色情網站的「影響力」
比PTT還大。而爆紅之後,張同學表示他不會換帳號,也不會關閉部落格,
不過會更加慎選要上傳的照片,保護自己也保護女友。

勵志哥-雷人雷語
1、“大家好,我是勵志哥,只要你像哥一樣努力,你也會有妞的!”
2、“大家好,我是勵志哥,如果你還在抱怨你運氣不好找不到好妹妹,你看看哥吧。”
3、“如果你還在抱怨上天對你不公平,麻煩你看看哥吧。”
4、“不要太崇拜哥‧‧‧‧”
5、“這就是恩愛 要問哥怎么溝女的 呵呵 哥有特長”
6、“銷魂不?羨慕不?那就向哥看齊吧,記住哥,哥不是傳說,哥叫勵志哥。”

====================================
小媳婦殺鷄篇
同事L是個很厲害 的人!
新加坡華僑 ..
領國家的公費去澳洲留學
最後又嫁回台灣 ..
跟我這種沒有老爸老媽罩
是不可能留學的人
屬於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怎樣!我就是沒有老爸老媽罩就不行! )
不過這樣的優等生..
嫁回傳統的台灣家庭就不見得是件幸福的事情
尤其是聽完她殺雞的故事後
這樣的感觸更是不由自主地迴盪在心頭..
平心而論 ..
超一流傳統的婆婆 ..
對嫁入家門的媳婦而言
簡直是 獨孤煞星還可怕..
聽L自述說..
在結婚之前
不要說廚藝好不好
她根本就沒有廚藝可言!
可是現在ㄋ
不要說一般的飯菜 ..
她已經被她婆婆狂操到連蘿蔔糕也會做!
弄得她不知道到底是要感激
還是要怨恨她婆婆..
不過有一件事情就真的印象深刻
她 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事情發生在她懷孕八個月時..
當天家裡有訪客 ..
結果她婆婆就叫兩位正巧都在懷孕的媳婦去準備白斬雞和雞湯 ..
"可是現在去哪裡買 雞?"
L不解地問她婆婆..
這時她婆婆一言不語地指著外面的雞群..
叫她們自己去外面抓 ..
然後不理會臉色已經變的蒼白的她們 ..
自己就走掉了..

此時的L就是一副想撞牆的樣子
從小到大讀書頂尖的她
不要說殺雞了
就連抓雞也不會!

更何況 ..
大腹便便的她已經有八個月的身孕了!

( 我還以為只有在那種超悲情的鄉土劇才會有這種劇情!)
就算苦..
日子也是要過的..

相對的..
就算覺得很哭爸!
但是身為別人媳婦的兩人還是得去殺雞..

於是兩個大腹便便的女人
就跑來跑去抓雞
想當然是很難抓啦!

隔壁的老公公看不下去了!
就過來提醒一下
要一個人趕一個人抓
不然兩人跑到黃昏也抓不到的!

果然薑還是老的蠟!
聽了老公公大師的指點後
果然就抓到了..

不過痛苦的現在才要開始
雞抓到了 ..
不過要怎麼殺?

菜刀推來推去
兩個人都不想拿..

無奈的兩人只好想別的辦法 ..
這時L的眼神飄到家裡的卡車
就提議說 ..

"乾脆我們開車撞死牠好了?"

另一個人想到只要不要她拿刀殺
什麼都可以的 ..
於是兩人把雞綁起來
就準備開車要把雞幹掉
她們怕把雞壓扁 ..
只敢用輪胎壓一點又倒退
壓一點又倒退..

聽著那隻雞不停的慘叫..
L生平第一次覺得她真的很對不起雞..
她很想給那隻雞一個痛快!
可是她真的不敢...

隨著哀嚎聲逐漸地減弱
那隻雞終於趴在地下不動了..
(這年頭當畜牲真的沒什麼好下場!)

接著兩人就開始為雞拔毛了..
一根一根地用力的拔 ..
(這時的她們還不知道她們少了一個重要的步驟..)



就像地球有危機時 ..
超人就會出現的道理一樣..

這時帥氣的老公公又出現了!
有點受不了的他告訴她們不用這樣子
只要把雞丟進熱水中
毛就會很容易地掉了..
此刻L兩人對老公公的 感激..
已經到了無可復加的程度了!

要不是兩人都已經結婚了
搞不好當場兩人就對老公公以身相許了 ..

當然..
這段話是我自己加的
L自己應該是沒有這樣子想過吧!





就在養雞的農場附近..
兩人找到了一個黏滿雞毛的大鐵桶
想說就是這個沒錯!
就急忙燒了熱水
灌滿了鐵桶之後
就把雞丟了進去 ..
卻沒想到..


"咕咕咕!!!!!!!!!!"


聽到那隻 全身骨折的雞的慘叫聲時..
她們才發覺原來那隻雞根本就沒有死掉
剛剛它只是因為全身被撞到骨折
所以才痛到昏死過去 ..

直到全身被丟進滾燙的熱水中
才又被痛醒來..
卻又因為全身骨頭已被碾碎
無法掙扎而只好痛聲慘叫..

手足無措的兩人..
只能在旁等待
等待那淒厲的雞叫聲在空氣中不斷迴蕩
卻隨著時間而慢慢減弱並消逝了..




"這是白斬雞?"

望著眼前那盤黑色 的雞肉
惡婆婆冷眼看著L兩人
並向她們詢問..

此刻兩人頭低低的不敢發出一點聲音
因為當時的他們並不明白..
殺雞後必須要放血 ..
不然一煮之後就會變成一團黑肉!

但卻因時間不夠了..
兩人只好硬端出來撐場面了!

後來聽L描述..
當時她婆婆說了一句 ..
她這一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名言..




"我家後院什麼時候養烏骨雞 了!?"




說完後惡婆婆就離去了
只留下當場錯愕及羞愧的兩人..

-----------------------------------------------------------------------
虐待蚊子的搞笑方法!
夏天來了教你怎樣虐待蚊子
所需工具:電蚊拍一把,小剪刀一把(越小越好)。

第一招:活活餓死法 先用電蚊拍電一隻蚊子,時間要短,只需把它電暈,電死了可不好玩。
再抓起暈蚊,用小剪刀小心翼翼地把蚊嘴(吸管)剪去,小心,不要剪去蚊頭,不然蚊子死了可沒得玩。
再把蚊子放進蚊帳(為什麼?),稍後再交待。過了一會兒,蚊子醒了,咦......嘴巴沒了!還會飛,
哈哈~~它再也吸不了你的血了,只好活活餓死。

第二招:活活氣死法用電蚊拍電暈一隻蚊子,用剪刀小心剪去蚊子最前面的兩條腿(蚊子共有6條腿,
比金封運放少兩條)。經本人n次研究,發現蚊子要吸血一定要靠最前面兩條腿才能平衡支撐蚊嘴,
瞄準血管插入。好了,把剪去兩條前腿的蚊子放進蚊帳. 蚊子醒後,還好!嘴巴還在,再看,前腿沒了,
無論它怎麼努力,都不能將蚊嘴準確地插進你的血管(功夫還沒到家,又不會拄拐杖)。有嘴巴卻吸不到美味的鮮血,
還不把蚊子活活氣死?!

第三招:活活累死法電暈一隻蚊子,用剪刀小心地剪去蚊子全部腿,一點不留。好了,蚊子沒腿,就像一粒米,
我就稱它做“蚊米“。 “蚊米“醒後,飛起來,以為自己逃脫了,因為沒腿卻不能停下來,只能躺下(蚊子從來沒試過躺下睡覺)。
因為害怕,只好拼命地飛.......。最後,活活累死。

好了,你現在可以鑽進蚊帳,舒服地躺下。蚊帳裏面有幾隻給你動過“大手術“的蚊子在飛。此時此刻,你再也不覺得蚊子討厭,
反而覺得蚊子“嗡嗡“的叫聲是最美妙,最動聽的音樂,可以安穩地睡一覺。最後一招,非常絕!以後或者不會再有蚊子進你的房子。
將被你“修理“過的蚊子放走,讓它飛出你家。離開你家的蚊子或者會對其他想飛進你家的蚊子說:這家人變態的,進去的同胞
不是給剪去嘴巴,就是沒了雙腿,更甚者變成“蚊米“,看看我就是樣板……





以上來源:來自TimLiao提姆網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