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7個免費使用wordpress部落格託管服務網站



WordPress 這套部落格程式發展到現在算很成熟了,雖然還有許多地方要修正,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功能上已經非常可以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但如果你不想自行架WordPress ,但卻想使用WordPress,完人現在就推薦7個WordPress免費申請使用平台!

lockergnome:免費wordpress博客託管服務


lockergnome.net提供免費wordpress博客服務,可以申請個人的免費博客,特殊的是lockergnome具有同步社會化網絡信息的功能,是通過buddypress插件實現的,註冊很開通都非常簡單,點擊sign up註冊,需要到郵箱激活。
可以在後台添加twitter,facebook等30多個社會化網絡同步服務,還有社交功能可用! BuddyPress 的提供了很多幫助,促進社會交往的Lockergnome需要利用獨特的能力。為什麼這是值得注意的?由於克里斯被社交了很多年,並有一個博客的網絡Lockergnome有一段時間了。他有一個強大的社區愛好者。 Lockergnome 提供社交能力,如網絡與志同道合的個人(如果你是一個怪胎!)。與其他人連接,廣交朋友,並利用身為一個社會成員的權力。

網站地址: http://lockergnome.net


內地老牌免費博客空間--yo2


yo2國內優秀的老牌博客平台,採用著名的wordpress博客程序搭建,擁有上百個精美的wordpress模板以及許多功能強大的插件,你也可以上傳自己修改模版。贈送一個二級域名,支持綁米(收費服務),空間大小是不限制的。
特點:
1、速度快
2、可以綁定域名
3、自定義模板,模板選擇多
4、插件豐富
申請地址:http://yo2.cn
首先需要註冊用戶名,郵箱激活,註冊成功後,在欄目裡選博客旁邊的小三角,點“建立自己的博客”,填寫你的二級域名,下一步,填寫博客名稱,OK。
免費資源信息網提供yo2的邀請碼如下:
1528618ec86d37c00a330bc80115daf8 -可使用

6c9a2cdf2c5ad344994ffb2f8addea84 -可使用

571c42e00a8772938fc1012f1a6ede8d -可使用

3545d4e850e1305069ced1739a3f0271 -可使用

b10fe3cb5cfcf153aeeeb7c0036e5985 -可使用

aa614f328dba0c05fe7a907c140f028e -可使用

7313fe5a16fbe665980b99fffa071c7a -可使用

093be77906456e121d54dc92786d8a4d -可使用

b5131304f5d864fbfa29878437eb7c70 -可使用

e0c5f5d936a04cf728f232e93ff821e4 -可使用

e29f4f98ab1668c2dd94ffcb685d98e6 -可使用

58b84dd5891caf4a3d1217ec1cf4d9ba -可使用

2ad917395f5054a129b62eae4f2feba5 -可使用

dcb3f7bfc06fbcc37207c06e097b3188 -可使用

11f5080df1bbfab0a28ae584e6b11ac5 -可使用


blog.cd:wordpress免費博客託管服務


BLOG.CD是國外一個優秀的wordpress博客託管商,提供 免費博客 空間申請,預裝wordpress博客,功能強大,操作方便,贈送XX.BLOG.CD超短超酷二級域名,暫時不支持綁定一級域名,以後會推出,提供上百種免費wordpress模板,可以在線直接安裝,無廣告,可以上傳壓縮文件,在線解壓縮。
支持多國語言,包括英文,中文,德文,日語,西班牙文等,申請很簡單,即時開通,如果你的博客3個月不登陸的話,會被凍結,注意哦。
初始申請,每個用戶的博客空間分配的是100M,對於文字博客來說,足夠了。
申請地址: http://blog.cd/

博客大巴blogbus免費博客空間

博客大巴 - BlogBus

博客大巴是國內著名的部落格託管服務平台,預裝wordpress程序,擁有豐富的模板和插件,非常適合內地人群使用,在內地有很多名人客戶,完全免費註冊,只需要輸入郵箱和密碼就可以註冊成功。
註冊blogbus贈送一個免費二級域名,類似http://yourname.blogbus.com的域名,有上百種模板供你選擇,還有很多網誌工具,如博客搬家工具,IM提醒工具,網誌統計等。如果你還沒有一個網誌的話,不妨從博客大巴開始吧。
【註冊地址】 http://blogbus.com


Dreamhost Apps – 免費建立Wordpress博客
Dreamhost是著名的域名註冊商和虛擬主機提供商之一,Dreamhostapps就是Dreamhost提供的.
Dreamhostapps提供給大家空間,可以自動安裝Wordpress英文版,88mfw申請了一個,看到為最新的2.7.1版本的Wordpress.
Dreamhostapps除了Wordpress之外,同時還提供Drupal,Zenphoto,phpBB,MediaWiki這5個app程序
別的我沒看,我只看了Wordpress的主題模版,目前為止一共提供了48個.而且安裝好了N個插件.
下面說下註冊方法以及演示
點黃色長條按鈕進入,
第一步:選擇前兩個選項中的一個,第一個為三級域名:yourname.dreamhosters.com類型。第二項為我們自己自定義的域名,如:yourname.com,推薦使用自己的域名。
第二步:選擇你自己的域名..如果上面第一部你選擇了自己的域名的話,就在這裡填上你的域名。
第三步:選擇你要安裝的程序,這裡有WordPress,Drupal,Zenphoto,phpBB,MediaWiki這5個app程序
第四步:直接跳過
第五步:分別填上你郵箱,確認郵箱,密碼,出生地(用來找回密碼的),驗證碼,再把下面兩項同意打上鉤,點下面藍色按鈕提交,就可以到你的郵箱中收信了。
你將會同時受到好幾封郵件,分別是教你什麼操作的,以及各個程序的後台登陸名和密碼.
Apps現在支持這些程序:
wordpress
演示: http://blog.88mfw.dreamhosters.com 
dns設置方法:CNAME域名解析到wordpress.dreamhost.com
phpbb
演示: http://forum.88mfw.dreamhosters.com 
dns設置方法:CNAME域名解析到phpbb.dreamhost.com
drupal
演示: http://88mfw.dreamhosters.com/ 
dns設置方法:CNAME域名解析到drupal.dreamhost.com
zenphoto
演示: http://photos.88mfw.dreamhosters.com 
dns設置方法:CNAME你的域名解析到zenphoto.dreamhost.com
mediawiki
演示: http://wiki.88mfw.dreamhosters.com 
dns設置方法:CNAME你的域名解析到mediawiki.dreamhost.com
各程序的後台管理地址請看郵件。
這裡是以我的域名為例,操作時要換上你自己的域名,dns的設置有些控制面板會不同,請自己參考。

以上資源皆來自中國網站,由本人所蒐集而成!


blogoose:國外wordpress免費網誌託管服務

blogoose.com是一個wordpress網誌託管服務,我們可以很輕鬆的申請到一個免費的,無廣告的wordpress網誌,與自己安裝的博客沒有什麼兩樣,只不過已經一切就緒了。有很多優秀的模板,插件都已經安裝好了,就等您的使用了。

博客空間是200M,每月有2G的免費流量,PHP,MYSQL,贈送免費二級域名,無廣告,後台安裝了精選插件,很不錯。


WordPress
WordPress 除了提供部落格程式下載讓使用者自行架設之外,也有 BSP 的服務,從之前的英文版,到現在的中文版,使用者的操作介面不再是看不懂的英文,而是可以選擇自己想要語言的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