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公告-關於FeedBurner!本人致上十萬分的歉意






由於有讀者問及到本站之RSS無法更新,一直停留在3/6那天,於是完人就前往FeedBurner觀看!

也真看到FeedBurner無法更新,一開始完人也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更新,因為完人對RSS也真的與他不太熟,於是利用了「谷歌大神」爬了一下文,終於被完人給找到是為什麼了!原來是完人所寫的文章太長導致 FeedBurner 燒錄爆掉,無法更新文章,於是完人在爬文前,想說重新燒一次看看,但就出現了以下訊息: 

「Your feed filesize is larger than 512K. You need to reduce its size in order for FeedBurner to process it. Tips for controlling feed file size with Blogger can be found in Tech Tips on FeedBurner Forums, our support site.」

居然說完人的網誌文章超過了512K的容量限制?讓FeedBurner爆掉了,導致無法饋送出最新文章!於是在爬了許多文後,於是完人找到方法了,只要到後台設定改成「摘要輸出」,然後再重新燒錄了FeedBurner,結果,終於可以了,如果你也同樣的問題,也可以使用這個方法喔!

方法:

後台→設定→網站提供→允許網誌資訊提供→修改為「簡短」→稍等一下即可看到新文章出現!


不過「簡短」(就是文章摘要)是「暫時性」的改成「新文章摘要輸出」,但這是「暫時性」的,因為完人還是希望未來能繼續讓創格完人可以為讀者們提供「全文輸出」的便利功能:
(等過幾天後,會幾週後,沒問題後,就會改回「全文輸出」,希望讀者諒解)

以下並附上「創格完人」的訂閱連結,歡迎各位訂閱並接收創格完人的最新文章:

創格完人摘要輸出訂閱:http://feeds.feedburner.com/blogspot/jtoworld

PS:由於完人一開不太懂,所以就把原來燒錄的RSS給刪了,所以在今天以前訂閱的網友,會無法觀看到新的文章,因為完人也想說順便將FeedBurner重新燒成本站的名字(因為之前本站創站名字是「J世界」),所以導致這些訂閱者無法觀看的網友們,完人在這跟大家致上十萬分的歉意!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