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周末正妹-台大五姬與五姬接班人




↑上圖:傳說中的「台大五姬」,由左至右分別為依序為: 獸醫乃(劉乃潔) / 國企匡(陳匡怡) / 戲劇依( 吳依潔) / 農推蔓(翁滋蔓) / 資工彌(余涵彌)
http://funny-everyday.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31.html
http://blog.xuite.net/shufu88/blog/32517731
http://www.itmaster.tw/
台大五姬-獸醫乃 劉乃潔    台大五姬-國企匡 陳匡怡
台大五姬-戲劇依 吳依潔   台大五姬-農推蔓 翁滋蔓
台大五姬-資工彌 余涵彌











暱稱:台大五姬 - 農推蔓 翁滋蔓 蔓蔓 
【藝 人】:翁滋蔓
 
【本 名】:翁滋蔓

【暱 稱】: 蔓蔓
【生 日】:1986-10-28
【星 座】:天蠍座
【生 肖】:虎
【身 高】:164 cm
【體 重】 : 45 kg
【三 圍】:32B-24-35
【學 歷】:天母國小、石牌國中、北一女、台大農業推廣系。
【職 業】:演員、節目主持、廣告代言。
【大學社團】:熱舞社
【蔓蔓個性】:活潑、開朗、熱情。
【蔓蔓外表】:漂亮、可愛、有人緣。
【喜歡的東西】:
很大很大的東西(在我猜裡面說的...),像是一大片海、一大片夜景...。喜歡善良的人。
【蔓蔓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就讀北一女時 ,參加台北市新光三越舉辦的「Happy Angel」選拔活動,榮獲亞軍〈第二名〉。
有著甜美外表的蔓蔓,被《我愛黑澀會》看中,成為較早期的黑澀會美眉(元老級別)。後來因為學業的緣故,退出了《我愛黑澀會》,並開始安心學習。之後又在公視「流言追追追」節目為主持人,並出席綜藝節目和拍攝mv、廣告。

翁滋蔓(英語:Smile、Tzymann,1986年10月28日-),台灣藝人。專長演戲、跳舞(擅長舞蹈girl style、hip-hop、jazz、reggae...)、唱歌、主持,是新生代偶像。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大學社團參與熱舞社、吉他社。高中大學皆就讀第一學府,且在大學拿下多次書卷獎第一名,更以台大「第一名」優異成績畢業。
以廣告明星出道,2005年曾被邀請至channel V〈我愛黑澀會〉節目,為節目中第一代元老級妹妹,擁有精湛演技、舞藝以及具特色的唱腔而成為節目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以演戲跳舞歌唱獲得〈我愛黑澀會〉年度總評比「總冠軍」,已拍攝多部知名廣告、MV和代言,並參與戲劇與主持節目。目前(2009年) 為《TVBS哈新聞》娛樂新聞主持人、公視《流言追追追》節目主持人。
翁滋蔓照片載點(118P):訊六」[ 按我

蔓蔓(翁滋蔓)青箭口香糖廣告


========================================================================









姓名: 劉乃潔( Judy )
呢稱: 乃姬(臺灣最美獸醫MM.臺灣美女獸醫,台大乃姬等)
生日: 1984年9月9日
體重: 45kg
身高: 165cm
三圍: 32/23/33
罩杯 不詳(應該只有B)
大學: 臺灣國立大學98屆獸醫系 (已畢業) (交響樂團,長笛手)
高中: 臺北市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95屆 愛 班 (95.98為民國紀年)
國中: 石牌國中
國小: 石牌國小
住址: 臺灣省 臺北市 士林區 天母
職業: student (Veterinary)
喜歡: jeans˙cats˙coffee˙travel
討厭: caterpillar˙copy-cat˙mosquito
下載:「訊六」(更多照片)



=======================================================================




118p打包下載「訊六」「freakshare
她本名陳匡怡,台大高才生 ,台灣新生代美女。
暱稱:小周慧敏,

姓名:陳匡怡
英文名:Jassie
生日 : 1987(76)/11/20
星座 : 天蠍
身高 : 168 cm
體重 : 46kg
血型 : O
三圍 : 32B/24/36
鞋號 : 24.5/5.5
頭圍 : 22
領圍 : 13
肩寬 : 15
袖長 : 21.5
腿長 : 42
中山女中畢
現在就讀 :台大國企系




=======================================================================





打包下載(59p)「訊六」「freakshare」 
戲劇依 吳依潔
暱稱: 依依 Joy 台大戲劇 demondoll11 吳依潔
性別: 女
生日: 魔羯座
血型: O
身高: 161~170
學歷: 大學/學院-國立台灣大學
興趣: 音樂欣賞,電視電影,下棋彈琴,攝影繪畫,唱歌跳舞













=================================================================================












打包下載(29p):「訊六」「freakshare
姓名:余涵彌(資工彌)
學歷:台灣大學

無名部落格: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hanmi0325




=================================================================================






打包下載(106p)訊六」「freakshare
楊伊湄擁有34F好身材,擔任微軟和鈊象電子的主持人,高中時是雄女演講比賽常勝軍,因英文流利,還將到海外主持記者會,未來有意朝行銷領域發展。
楊伊湄學歷:台大國際企業系大四生;高雄女中畢
身高/體重:162公分╱47公斤
年齡:21歲
三圍:34F、26、35
特殊經歷:
.高雄女中三屆演講比賽冠軍
.勞委會、教育部、觀光局、微軟等活動主持人






台大高材生化身電玩展火辣show girl,打破「台大無美女」的刻板印象。
為期5天的台北電玩展昨閉幕,39萬人次入場創新高,備受矚目的show girl中,出現林俞汝、楊伊湄2個台大高材生。




=======================================================================
戲劇依:http://www.wretch.cc/album/demondoll11
農推蔓:http://www.wretch.cc/album/james158
國企匡:http://www.wretch.cc/album/kuangjc11
獸醫乃:http://www.wretch.cc/album/SiLeNcePoP
資工彌:http://www.wretch.cc/album/hanmi0325
【鏡花水月】台大五姬: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4878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