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Alcohol 52% 免費虛擬光碟軟體 …(含完整教學-圖文、影片文字等教學)



經過稀釋的 Alcohol 52%,免費虛擬光碟軟體

不想把手邊的光碟映像檔燒錄成光碟就想直接使用嗎?或者是同時需要多部光碟機來播放不同的內容呢?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那麼就交給 Alcohol 52% Free Edition 吧!
許多時候,使用者們為了怕原版光碟被刮傷,會將光碟製作成映像檔來進行讀取,但是要如何使用這些光碟映像檔呢?其實就有賴於虛擬光碟軟體了。而什麼是虛擬光碟軟體呢?其實就是在你的電腦上模擬出原本不存在的光碟機,讓電腦以為這些虛擬的光碟機真的存在,進而載入映像檔的資料來進行存取。




軟體名稱:Alcohol 52%
軟體類型:虛擬光碟
軟體版本:2.0.0.1331
軟體語系:高達 31 語系(含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檔案大小:10.2 MB
官方網站:http://www.alcohol-soft.com/
下載頁面:Alcohol 52% Free Edition

備用載點:MediaFire | Xun6


軟體簡介:


Alcohol 52% 看到這個軟體的名稱一定會讓你想到 Alcohol 120%,沒錯,這兩個軟體是屬同一作者所做的,用過了 Alcohol 120% 軟體,那 Alcohol 52% 又是做什麼的呢?相信有不少好奇的人會如此問。

其實在 Alcohol 120% 軟體中便包含有 Alcohol 52% 的功能了,簡單來說 Alcohol 52% 是不包含光碟燒錄功能的,它可以讓您虛擬模擬出CD/DVD 光碟機,如此你便可用它所模擬出的 CD/DVD 光碟機來做任何 CD/DVD 光碟機所能做的事。



Alcohol 52% Free Edition 是一款免費的虛擬光碟工具,它與知名的燒錄軟體 Alcohol 120% 是同一家廠商所出品,所以品質上當然也有一定的保障。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同時模擬六部虛擬光碟機,透過這些虛擬光碟機來載入想要模擬的映像檔,讓你能夠不需要將這些資料燒錄成光碟就直接進行讀取。

如此一來,可以有較快速的讀取速度,並且還能夠讀取一些特殊保護的光碟映像檔。而 Alcohol 52% 其實還有付費購買的專業版本,其與 Alcohol 52% Free Edition 主要的差異在於專業版提供了同時支援 31 部虛擬光碟機,讓有需要同時模擬六部光碟以上的使用者能夠選購。因此,如果你並不需要大量的光碟模擬,那麼 Alcohol 52% Free Edition 可就正好合你使用囉!

軟體的特性:
*可以虛擬出31部的虛擬 CD/DVD 光碟機
*虛擬 CD/DVD 光碟機的速度可以達到 200X speed
*可支援CD格式有: CD-DA, CD+G, CD-ROM, CD-XA, Video CD, Photo CD, Mixed Mode, Multi-session CD 格式
*可支援DVD格式有: DVD-ROM, DVD-Video, DVD-Audio格式
*支援目前所有的 ATAPI & SCSI Drivers :CD-R, CD-RW, DVD-RAM, DVD-R, DVD-RW, DVD+RW
*支援 IEEE-1394 (Firewire) and USB protocols

系統需求:
OS requirement:
Pentium Class PC with Windows 95/98/ME/NT/2000/XP
Windows 95 or Windows NT users, please pay attention as follow:
1. Must install Internet Explorer 5.0 or later version
2. Window NT 4.0 must update to Service Pack 5 or later version
3. Windows 95 must be OSR2 or later version

RAM:
32 MB (or more)

Hard Disk:
10 GB (or more) (a 74 minute CD image requires 650-700MB)

One or more bus-mastering SCSI and/or ATAPI buses
One or more CD or DVD-ROM drives.
You can use a CD & DVD recorder as a reader with sufficient HDD space

圖文簡介:

安裝時會要求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會自動執行安裝程序,過程中您可以取消安裝工具列的要求。
經過稀釋的 Alcohol 52%,免費虛擬光碟軟體

 安裝完成後,在進階設定中可以將關聯的副檔名全部設定。

安裝完後的主界面

建議安裝完,到進階設定中的副檔名都全選(至少要選一個才能用)。




如果虛擬光碟的數量不夠用的話,可以在虛擬裝置設定中調整,最多支援6個,應該也不太會同時用那麼多吧,如果不夠用真的只能說您真厲害啦!!

文字教學:


Alcohol 52%使用教學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