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網路相簿下載器Wget 2.78-支援無名、痞克邦(pixnet)、Xuite、Pchome相簿

如果你有照片放在朋友的網路相簿裡,而你想要快速的把它們下載一份放在自己的電腦。
如果你想要從網路相簿下載自己所有的相簿,把它們製作成影像音效具佳的DVD光碟。
如果你找到帥哥或正妹的相簿,但苦於鎖右鍵不能下載的困擾。
如果你是使用Linux或Mac系統的高手,但找不到類似的相簿下載軟體。
如果你有系統潔癖不想亂裝軟體弄髒系統。
試試看WGet吧!!它可以容易的幫助你完成上面那些工作!!。
而且WGet是一套綠色軟體,不用安裝就可以執行。
不想要使用時直接丟到垃圾桶就好了,別擔心它會在你的系統留下沒用的垃圾。


軟體名稱:WGet
軟體類型:網路相簿下載
軟體版本:2.78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18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Mac/Linux
官方網站:http://blog.got7.org/

軟體下載:Windows XP/Vista/7 : (下載) v2.7.8另有:Mac版本v1.99Linux : (下載) v2.7.8
官方教學官方網頁詳細教學
軟體簡介:
WGet它不是一般人所熟知的Linux指令,而是最近才竄紅的網路相簿下載器,目前已經支援Wretch無名、PChome、Pixnet痞客邦、Xuite等四個知名的網路相本,記得WGet剛推出的時候只支援無名相簿,那時測試的結果是很容易當掉,程式還不是很穩定,所以沒有立即介紹這套軟體,不過經作者辛苦的修正,目前已經有很好的改善,是值得下載推廣的時候了。



目前最新版的WGet主要有下列的功能
支援無名、PChome、痞客邦、Xuite等4種網路相簿
同時預覽多本相簿內容
批次下載多個相簿、相片
支援原圖下載
鎖密碼的相簿,可以輸入密碼直接下載
找出好友清單
封面快取,加速瀏覽過的相簿
支援代理伺服器
抓取間隔設定,防止抓太快被擋住
儲存檔案時,允許使用命名規則
跳過已下載的項目
自動檢查最新版本的軟體
書籤管理(我的最愛)
用瀏覽器查看指定的相簿
跨平台,提供Windows、Linux等版本

軟體教學:
下載完解壓縮後,執行「WGet.exe」




下圖是他的軟體界面,這套Wget支援無名、痞客邦(pixnet)、Xuite、Pchome四種相簿,先選擇欲下載的相簿類別。





在開啟軟體後,直接在「帳號」處輸入你要下載的相簿名稱(英文名稱),再點一下「查看相簿」鈕又或者按左邊的「小房子」即可列出全部相簿讓我們挑選。



在右邊視窗會直接列出該帳號下全部的相簿,可以先進行預覽,或是直接下載。而被選取的相簿,背景會變色,沒被選取的則是白色背景。按一下右邊〔開始下載〕的按鈕,WGet軟體便會自行下載你選取的相簿,如果你一次選取多個相簿,他也會自動幫你全部都下載下來。


而此軟體還有提供「我的最愛」的功能
下載好的相片都在資料夾中囉

以下取自官方

下載鎖碼的相簿

對於有鎖碼的相簿,WGet會在相簿封面的上方顯示一個「輸入密碼」的文字方塊,請使用滑鼠的左鍵點一下文字方塊,這樣就可以輸入密碼了。 

下載影音

下載影音的方法非常的簡單,就像下載相簿一樣,如下圖,請先切換到影音清單的頁面,然後挑選影音,最後按下載就ok了。(WGet 2.7.4以後的版本不提供影音及MP3下載功能) 

如何下載最新版的WGet ?

如果想要下載最新版的WGet,除了可以本站下載之外WGet還有一個貼心的小地方,它內建了下載最新版的的功能,注意下面紅色箭號指示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