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時代封面 割鼻女孩【圖】


時代封面 割鼻女孩 控訴塔利班惡行
美國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刊登出一張讓人震撼的畫面(時代封面 割鼻女孩)。一名清秀的18歲女孩,但是這名女孩,卻沒有鼻子以及雙耳。這名阿富汗女孩(時代封面 割鼻女孩),被塔利班法庭,以敗壞風俗為原由,由丈夫親手割掉雙耳還有鼻子,時代雜誌希望藉由這個女孩的照片(時代封面 割鼻女孩),突顯美國聯軍撤出阿富汗後,當地女性可能會面臨的嚴重問題。


時代封面 割鼻女孩時代封面 割鼻女孩

馬上清醒 魔法話語

妳身邊的另一半是不是經常愛賴床又很難叫醒呢?日本綜藝節目《超省時生活》就做了能讓身旁的「阿娜答」馬上清醒的「魔法話語」,這項實驗有效樣本99人,其中有81人真的被叫醒,成功率高達8成,究竟是哪句話?先來賣個關子吧! 

2GB照片 攝影 - Gigapan【圖+影】

2GB照片 攝影 - 用Gigapan拍攝的2GB照片 攝影2GB照片 攝影 - 奧巴馬就職典禮的照片

世界十大著名天坑【圖+影】



世界十大著名天坑 sinkhole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澤西海岸Snooki爆紅【影】



家後 悶鍋 版【影】

現存活翼龍 魔鬼飛翔者 恐怖怪鳥

翼展長3公尺以上 巴紐「魔鬼飛翔者」是現存活翼龍?
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偏遠地區,有村民宣稱自己見過一種叫做「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音譯為羅本Ropen)的恐怖怪鳥。根據村民描述,被稱「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的恐怖怪鳥的翼展長達3公尺至4.5公尺,長長的嘴裡佈滿刺刀般的牙齒,爪子也很尖銳,尾巴和鞭子一樣,整體模樣看起來就像6500萬年就已滅絕的翼龍


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 恐怖怪鳥被稱「魔鬼飛翔者 現存活翼龍?!」的恐怖怪鳥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