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軟體更新→Google Chrome v5.0.342.3 Beta 繁體中文版 – Google 瀏覽器


上上周完人才剛寫完Google Chrome4,現在Google 又推出「Google Chrome V5.0 BETA」版了。它打著載入速度更快、完全獨立運作的分頁系統,同時採用開放原始碼,讓軟體工程師可以著手改寫應用至各式平台,或是撰寫開發更多便利應用程式。

蘋果公司推出的瀏覽器 Safari v4.0.5 中文版來了!

完人在之前已介紹過Opera與Chrome的瀏覽器,而現在蘋果公司開發給Windows用的瀏覽器, Safari又更新到v4.0.5囉,它的特色是可以快速的讀取瀏覽網頁,優雅的使用者介面,阻擋彈出式視窗,想換個瀏覽器嗎?來試試這套哦。

周末正妹-安心亞、紹庭、劉薰愛、鄧麗欣、吉澤明步、小婕、小魚、小若(圖片破百)

     本周正妹有:安心亞、鄧麗欣、吉澤明步、紹庭、小婕、小魚、小若

兩款超棒的閱讀器-Google Reader Play與優仕網閱讀器

今天在重灌狂人看到兩個完人很喜歡的東西,一個是Google Reader Play,另一個是優仕網閱讀器,在重灌狂人的文中,它是說Google Reader Play使用方法就像看電視機一樣,用鍵盤左右鍵就可以控制了,文中還說它有「Slideshow」自動播放功能喔!而優仕網閱讀器是台灣知名網站《優仕網Youthwant》所推出的功能,且它是免安裝的喔!它的主要功能是用來看PTT BBS站裡的文章的,不過它最大的缺點是它不能回覆!
詳情請前往重灌狂人↓↓↓

爆笑精選影片:不要得罪旅館服務員、千萬不要戴帽子、到牧場千萬不要彎腰

住旅館,千萬不要得罪旅館服務員



每個都好超爆笑的!一定要看喔!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支援多重登入、外掛與佈景主題的聊天軟體(支援Linux、Mac、Windows)-aMSN 0.98.3 免安裝中文版

微軟的MSN Messenger是大家常用的即時通訊軟體,現在又多了一種軟體讓的家選擇, 它是一款免費而且開放原始碼的 MSN 替代工具-「aMSN即時通訊軟體」,他與微軟的MSN Messenger相差不遠,功能相似度90%以上,一樣可聊天、收發離線訊息、傳檔案、支援大頭貼、可使用Webcam攝影機,還可以換面板、裝外掛,重點是它可以用於各種平台(Linux /Windows/Mac OS X(Universal) /Free BSD),不像MSN即時通訊軟體只適合於Windows使用。


第一個chrome插件能夠抓下整個網頁的外掛-網頁快照(Webpage Screenshot)

之前介紹過很多google chrome的套件工具了,如GetYouTubeTabJumpGoogle Maps等三種套件,現在完人又要介紹一套能抓下整個網頁的chrome套件,名為

網頁快照 - Webpage Screenshot,只要安裝好這個套件,馬上就抓取你最喜愛的網頁或圖片囉!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免費掃毒軟體Dr.Web CureIT! v5.00 繁體免安裝版!

這是來自俄羅斯的防毒軟體公司 Dr.Web 所推出的免費掃毒軟體,是一款免安裝即可執行的綠色軟體,不同於一般防毒軟體需要安裝、註冊(或破解)。一般的防毒軟體必須常駐系統,且一開機就執行,如此才能隨時監控是否有病毒入侵。但由於 Dr.Web CureIT! 是免費的免安裝軟體,所以沒有常駐的功能,但其掃毒跟解毒的能力可是一流的,非常適合拿來幫中毒的電腦解毒。如果您的電腦剛重灌或最近常常出問題,還沒有安裝防毒軟體的話,那Dr.Web CureIT! 將會是您即時應急的小工具,能很快就可解除您心中的疑惑。您可以選擇快速掃瞄、完全掃瞄或是自訂掃瞄。

avast! Antivirus v5.0.462免費繁體中文版出來了!






JAR優質手機軟體集-手機版Excel、小畫家、QQ、MSN、字典、瀏覽器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免費手機軟體下載-三款可以在手機上做RAR解壓縮的軟體

軟體類別: 『應用工具』
軟體名稱: RAR解壓
檔案格式: .jar  
檔案大小: 43KB
軟體描述: 一款可以在手機解壓RAR格式文件的軟體。

GetYouTube 下載YouTube影片讓你免轉檔(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

YouTube 可說是網路上最知名的影片分享網站,但其使用的影片格式是 FLV 檔案,就算將影片抓了下來,仍舊要透過像是 FLV Player 這類的軟體才能播放,而且它的影片也不好抓。現在有個Chrome擴充套件名為 GetYouTube,它不但讓我們下載 YouTube 的影片變得更加容易之外,還可以選擇影片格式來下載,有高畫質的FLV與低畫質的FLV格式,甚至還有 MP4或是 手機3GP格式提供你下載。而且只要安裝好後,不需做任何設定,只要開啟YouTube頁面,它會在頁面出現下載連結,只要按一下連結便可馬上把影片下載到電腦中,是不是相當容易啊


TabJump - 智能分頁導航(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

之前完人已介紹過Chrome Google Maps的外掛,而今天完人,又要介紹一個Chrome的外掛,那就是TabJump - 智能分頁導航,他是一套可以幫你快速找到你所需要的分頁。包括最常使用的分頁,相關的分頁,和最近關閉的分頁。而且允許鎖定分頁,以防不小心關閉。



功能比google site還要強大,且免費建立網站的 Webnode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Cacoo-功能强大的線上繪圖工具(附教學影片)



Cacoo 是一款 易於使用的線上繪圖工具,允許你在線創建站點的原型、UML統一建模和框架圖等。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使用Google Maps的外掛

Mini Google Maps是個Chrome裡的一個簡單的外卦,他沒有選項界面。它的作用就是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地址欄旁生成一個小按鈕,點擊這個按鈕會立即跳出一個窗口,打開Google地圖,你可以點擊“set my default location”來固定當前的地理位置,下次一按就打開,還可以方便的選擇行車路線。這對於經常需要使用地圖的你來說,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Surf Canyon!讓你找到比google更有深度的資料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