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兩款超棒的閱讀器-Google Reader Play與優仕網閱讀器

今天在重灌狂人看到兩個完人很喜歡的東西,一個是Google Reader Play,另一個是優仕網閱讀器,在重灌狂人的文中,它是說Google Reader Play使用方法就像看電視機一樣,用鍵盤左右鍵就可以控制了,文中還說它有「Slideshow」自動播放功能喔!而優仕網閱讀器是台灣知名網站《優仕網Youthwant》所推出的功能,且它是免安裝的喔!它的主要功能是用來看PTT BBS站裡的文章的,不過它最大的缺點是它不能回覆!
詳情請前往重灌狂人↓↓↓


像「看電視」一樣瀏覽網路圖文(Google Reader Play)



免裝軟體,在網頁上看遍PTT BBS的文章(優仕網閱讀器)

兩個網站↓



網站名稱:Google Reader Play
網站網址:http://www.google.com/reader/play/




網站名稱:優仕網閱讀器
網站網址:http://share.youthwant.com.tw/reader/

優仕網閱讀器簡略使用方法
第一步:登入後,點選熱門訂閱內容,點選您有興趣的的版面,即可完成訂閱。



第二步:接著只要在網頁的左上角按下「我的訂閱清單」,即可看到你訂閱的版面與文章了。
另外它還提供了「搜尋功能」,可以讓你「板名」與「全站標題」喔!

Google Reader Play的網站介面與簡略教學:
第一步:按下「Get started
第二步:直接用鍵盤的← 、→左右鍵來翻頁, ,你可以把你喜歡的的文章、影片或圖片,用「喜歡」、「打星星」或「分享」,給標記下來或分享給朋友。

第三步,頁面中左下角有個「電視機」小圖示,是切換成幻燈片播放模式的

另外Google Reader Play還有「Stream settings」,可以切換、瀏覽各式文章,還有其它功能像「hide the thumbnail viewer 」「 switch original layout」,而重灌狂人文說它共有8大類的文章可瀏覽喔!詳情請前往重灌狂人

小結:Google Reader Play雖然是個不錯的小工具,但是內容大都是英文,與台灣的時事不相關,實為可惜。但是優仕網所提供的這個RSS訂閱機制倒是為喜歡PTT網友們,造了相當大的福利,是個值得推薦的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