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功能比google site還要強大,且免費建立網站的 Webnode



你在用google site時,卻時常受google site不能使用gadgets 及 widgets等外掛,而要特別繞一大圈,才能使用嗎?現在不用了,一樣擁有100MB,卻更自由的Webnode網站 ,他提供超過 40 種免費網頁模版任君挑選,還可以自行設計版面;同時 Webnode 的工具列可拖曳各式工具,包括線上投票、論壇、文章、分類及像 Paypal 金流等更多的 widget 模組,讓您架站如虎添翼!
他有以下功能
1超簡單!Webnode 操作介面互動易懂          2超實用!免費使用自己的域名
3超多小工具!支援 gadgets 及 widgets         4超大曝光!Webnode 網路社群給你免費曝光
5直覺架站!立即體驗全新架設網站方式 !   6立即看見!即時、快速看到您編輯的網站風格!
7百分百保證!完全不需要任何程式設計知識!
8免安裝!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及設定!        9互動網頁編輯
10拖曳式網頁編輯                                             11Gadgets 及 widgets 小工具
12書籤與標籤                                                     13Web 2.0 技術與社群
14免費架站空間                                                 15可以使用既有網域
16可自行上傳網頁


Webnode簡介
Webnode發起於2008年1月, 它(webnode.com)是一個具有變革意義的免費的交互式實時拖放網站創建工具。Webnode允許訪問者從頭到尾創建,設計,開發和運行功能強大的網站以及Web應用程序。致力於易用性和快捷性,它可以在幾分鐘之內毫不費力地制作出高品質的專業網頁。
Webnode首頁


Webnode為任何在線網站建設者提供最廣泛的職能。無需下載或安裝任何東西。Webnode適用於任何網域(如www.userdomain.com)。它可以執行許多網站組成部分(在線調查,文章,論壇,列表,常見問題,等等),它可以與任一流行的瀏覽器兼容。
                                                                        建立好的網站頁面
官網:http://www.webnode.com
本站架設之範例網站:http://xuite.webnode.tw/

Webnode免費與付費差異表
注冊很簡單,跟著步驟,就可以很快注冊完畢!

而在注冊後,登入之後的畫面
 下圖是點選設計網站後的畫面
下圖是點選網站統計的後台管理畫面, 有很詳細的流量統計表喔!

這是編輯畫面



他可以自由的修改css版面!
官方公佈的Webnode 功能
免費使用
Webnode 是完全免費的,您不必擔心負擔任何費用。沒有難懂的文字,也沒有任何附加條件,只需要使用我們的技術。


互動編輯
Webnode 是即時的,這意味著您會隨時看到您在網頁上所作的任何變更。不需要任何圖形或編輯技能,就能架設強大的網站。這一切都將由 Webnode 隨時為您效勞!

拖曳技術
想要參與投票或討論論壇上的文章嗎?只要將它從工具列中下拉到所需位置。您可以隨意新增數十個拖曳項目。短時間之內便可使用線上投票、網路相簿、文章、列表、目錄與各式銷售工具來銷售產品。 Webnode 不斷更新,新增無數的小工具元件,這一切方便的操作,都致力於使其快速成為網上最受歡迎的網站。

↓↓↓  
↓↓↓


多人管理
作為網站管理員,您可以部分或完全的授權其他使用者來管理您的網站,讓眾多使用者在您的網站上進行編輯或工作,並可以使用電子郵件或網頁設計功能來展開工作。



動態清單
建立您自己的資料庫結構,只需動幾下滑鼠。您可以隨意修改動態清單的格式。希望每個網頁包含 5 種產品並使用分頁嗎?只需調整設定,您不需要任何程序性的東西!我們的清單裡的活動內容,可以讓用戶完全掌控網頁顯示什麼、顯示在哪裡以及如何顯示。該清單可以用於商品目錄,參考文獻,目錄或任何您所需要的東西。

電子商務支援
銷售您的產品或服務。 Webnode 可以讓您網站提供信用卡付款的服務,如 VISA 或 MasterCard 等,也可享用 Paypal 或 Google Checkout 的線上線上付款系統。不需要耗時的系統安裝過程,也不需要與銀行經理幾經周折的會談。只需使用我們的即時電子商務服務來進行銷售,進而獲得更大的銷售業績。

網路相簿
Webnode 具備先進的網路相簿管理功能,擁有多種圖像處理工具,如快速編輯、剪裁、縮放、旋轉及管理。您可以上傳多個文件,編輯 Webnode 的圖像,並且可以將修復過的圖片即時發佈到網站上,而不必安裝任何圖片編輯軟件之類的東西。你還可以通過拖曳輕而易舉地改變圖片的順序。
 ↓↓↓
↓↓↓


線上編輯文件
Webnode 讓您使用專用的方式在線編輯文件,而不需要安裝任何軟件。 Webnode 使您能夠線上編輯 Word 檔案, Excel 表格及圖像文件。您的電腦中不需要任何相關的文件或繪圖軟體。而這只是我們所具備的系列獨特功能之一。(不過完人無法測試!)


馬上發佈所有變更
點擊「發佈」,將重新定義您變更的網站內容並發佈到網路上。管理您的網站內容、預覽及修改,點擊按鈕後立即讓所有改變的設計與內容,發佈給所有人。您不淤要下載任何軟體。



免費網頁模版
40 多個免費網頁模板供您選擇,並可按照您的需要再進行定義。使用特殊的內容,能夠套用在全網站的每一頁,就如同全球性的調查。如果您想有一個非常原創的設計,可以新增並上傳您自己的網頁模版,Webnode允許您透過您的瀏覽器編輯 CSS 和 HTML 代碼。



快速上傳多個文件
上傳文件和目錄從未變得如此簡單,只需點擊一個按鈕,忘掉過時的 FTP 或透過網絡形式的曲折上傳吧!使用 Webnode 檔管理功能,可以方便快捷地轉移多個文件及文件夾組織。您不必安裝任何軟體到您的電腦,只需使用您的網路瀏覽器就可輕鬆搞定這一切。


各類 Widget 及 Gadget 小工具/第三方服務
Webnode 有一系列的小軟體和界面小工具,如:標籤、 Google 地圖、 live 地圖、Yahoo!地圖、YouTube、Google 影音、Soapbox、Flickr、Photobucket、Box.net、Windows SkyDrive、PollDaddy、Google 小工具、YourMinis、SpringWidgets、Paypal 和 Google Checkout 等。您也可以輕鬆新增任何沒有內建的第三方小工具。如果您想使用任何第三方服務,Webnode 可以很容易地整合他們。例如,整合 Google analytics 的統計功能。要使用您自己基本的 Web 服務?只需輸入 HTML 碼到您的 Webnode 網頁模版中即可。
↓↓↓


書籤和分享/RSS 發送

提供機會給瀏覽您網站的網友,讓他們可以收藏感興趣的網頁。為他們提供社群書籤。這項技術可以讓使用者藉由熱門書籤服務,收集或發佈他們最喜愛的網站。 Webnode 為 Del.ico.us 、Digg、 Google 書籤、Facebook、Twitter 等網站提供書籤和分享技術支援。遺失了您的服務嗎?您自己就可以輕鬆新增。對於想要發表新聞的網站, RSS 管理是不可或缺的功能。 Webnode 支援 RSS 功能,您還可將其傳遞到外部 RSS 頻道服務,如: FeedReader 。這是一個可以擁有更多用戶的好辦法。快速向讀者發送新聞,並了解您提供的文章在網路上。您可以和其他任何人分享您的 RSS 。
↓↓↓

標籤功能

幫助您的訪問者能夠在您的網站上輕鬆找到相關訊息,請使用我們的標籤功能。這個現代的社會化技術讓您對您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作出標籤,以便讓網友很容易地搜尋到該內容。標籤列表中的文章、照片或其它項目,讓讀者通過快速瀏覽標籤就可輕易了解到內容主旨。


↓↓↓





付費才能有的功能


使用自己的網域名稱
您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域名稱,如:yoursite.com,並可免費設定到您的 Webnode 項目中。(這應該是免費的吧!),

您也可以通過 Webnode 入口註冊一個新域名。(這是付費的)




多語言網站
您可以為您的網站從目錄列表中選取多種語言,並且從延伸列表中任意新增或刪除語言。

密碼保護網頁
您可以在每一個網頁新增密碼保護。列出用戶名稱,為每個用戶設定特定的密碼或為每一網頁設定一個特定的解鎖密碼。


小結:整個使用起來,比google site 還要好用,不過他的月流量只能有1GB,必需要購買,才能有更大的流量與容量,不過他可以一個帳號建立好幾個網站,也可以像google site一樣與朋友一起協同管理網站,而且在外掛方面他比google site還要自由,與在部落格加入外掛一樣方便,而且他可以自由的修改css版面,是個很好的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