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GetYouTube 下載YouTube影片讓你免轉檔(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

YouTube 可說是網路上最知名的影片分享網站,但其使用的影片格式是 FLV 檔案,就算將影片抓了下來,仍舊要透過像是 FLV Player 這類的軟體才能播放,而且它的影片也不好抓。現在有個Chrome擴充套件名為 GetYouTube,它不但讓我們下載 YouTube 的影片變得更加容易之外,還可以選擇影片格式來下載,有高畫質的FLV與低畫質的FLV格式,甚至還有 MP4或是 手機3GP格式提供你下載。而且只要安裝好後,不需做任何設定,只要開啟YouTube頁面,它會在頁面出現下載連結,只要按一下連結便可馬上把影片下載到電腦中,是不是相當容易啊



現在網路上,早就出現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成語有用對嗎?),如Youtube Video DownloaderKeepHDYouTube Downloader HD 、save2pc PRO...等等,而目前最出名的就是YouTube Downloader HD,而完人在重灌狂人的網站裡也看到S-YouTube Downloader與firsfox專用的Video DownloadHelper擴充套件,在這麼多的下載軟體外掛,而完人是在看到重灌狂人的S-YouTube的這個軟體,原本也是想寫這套外掛的,但由於google官網已將它從官網移除了,所以,完人就打消這個念頭不打算寫(應該是有bug吧!),不過,在這時候,完人在重灌狂人的留言裡看到一個軟體,那就是GetYouTube,它也是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以下介紹吧。
----------------------------------------------------------------------------------------------------------------------
在看本文章之前,如果你比較喜歡S-YouTube的話,
重灌狂人也有提供載點S-YouTube載點下載:按這裡 (想看此介紹文請前往重灌狂人)
-----------------------------------------------------------------------------------------------------------------------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etYouTube
軟體版本:1.2.8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41.0KB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專用套件,支援4.x以上版本
官方網站:按這裡
軟體下載:按這裡

如何使用:
第一步:按下「Add to chrome」將擴充套件安裝好。
按下安裝,就可以了。

第二步:開啟YouTube網頁,在影片有個嵌入的區塊下,會多個video的新區塊, 而且這個套件還比S-YouTube這個套件還要好,它不只提供flv下載,還可以選擇要用mp4、3GP(手機格式)、FLV高畫質、低畫質等格式喔!不拉了,回歸正題!在選擇你想要的格式後,直接按下載小圖示就可直接下載了!完全不用轉檔程式喔!

按下VIDEO下的小圖示即可下載
 下載中畫面
                                


小結:在使用起來,與重灌狂人所介紹的S-YouTube一樣簡單,且還有完人較喜歡的高畫質MP4格式,完全不用轉檔,如果喜歡,還可下載成3GP格式,放到手機裡來看,實為一個好套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