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趙芸、品杉、漾漾(周末正妹)


99年法務部調查局調查人員 報名日期:99.06.08 ~ 06.17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6.08 ~ 06.17
二、報名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年齡在18歲以上,30歲以下。
(二)學歷:於公立或立案之私立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畢業得有證書者,得應本考試。
(三)兵役:男性應考人須服畢兵役或現正服役中,法定役期尚未屆滿者。

99年外交領事人員及國際新聞人員考試 報名日期:99.06.08~99.06.17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6.08~99.06.17
二、報名資格:
 
(一)年齡在18歲以上,45歲以下
(二)具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得有證書或經公務人員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或經高等檢定考試及格者,即可報考本項考試
(三)男性應考人須服畢兵役,核准免服兵役或現正服役中,法定役期尚未屆滿者。
(四)本項考試應考人於第一試錄取後,應經試務機關指定之醫療機構辦理體格檢查,體格檢查不合格或未於規定期間內繳交體格檢查表者,不得參加第二試。前項體格檢查標準,除依公務人員考試體格檢查辦法之規定外,並依該項考試規則第6條之規定辦理。

99年國家安全情報人員「三等、五等」特考 報名日期:99.06.08 ~ 06.17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6.08 ~ 06.17
二、報名資格:
(一)三等考試:
1.年齡:中華民國國民,年齡在十八歲以上,三十五歲以下
2.學歷:
(1)公立或立案之私立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畢業得有學士以上學位證書者。
(2)經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3)經高等檢定考試及格者

99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考試 報名日期:99.06.08~99.06.17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6.08~99.06.17
二、報名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年齡在十八歲以上,三十五歲以下
(二)學歷:
1.公立或立案之私立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畢業得有學士以上學位證書者。
2.經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3.經高等檢定考試及格者
(三)男性應考人依法負有服兵役義務或服志願役者,須服畢兵役。
(四)體格資格:請參考檢章。

[大頭釘] DeskPins 1.30 讓應用程式視窗保持在桌面的最上層顯示﹝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PhotoCap 5.01-免費的影像編輯軟體 -安裝教學與製作大頭照相片教學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北韓國寶主播 李椿姬、內向男孩深情表白(寫情書篇)、「豬」版倩女幽魂、浴室共用、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裡聊天.

全民最大黨-SNG北韓連線-北韓國寶主播 李椿姬



網路相簿下載器Wget 2.78-支援無名、痞克邦(pixnet)、Xuite、Pchome相簿

如果你有照片放在朋友的網路相簿裡,而你想要快速的把它們下載一份放在自己的電腦。
如果你想要從網路相簿下載自己所有的相簿,把它們製作成影像音效具佳的DVD光碟。
如果你找到帥哥或正妹的相簿,但苦於鎖右鍵不能下載的困擾。
如果你是使用Linux或Mac系統的高手,但找不到類似的相簿下載軟體。
如果你有系統潔癖不想亂裝軟體弄髒系統。
試試看WGet吧!!它可以容易的幫助你完成上面那些工作!!。
而且WGet是一套綠色軟體,不用安裝就可以執行。
不想要使用時直接丟到垃圾桶就好了,別擔心它會在你的系統留下沒用的垃圾。

tube2tone-線上Youtube 影音搜尋、轉檔、手機鈴聲編輯一次搞定




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McAfee AntiVirus Plus 2010防毒軟體

mcafee logo Scan your PC online for viruses

Panda Antivirus Pro 2010-鈦金版防毒軟體



Panda Antivirus Pro 2010-鈦金 3年1PC 下載版





Keyfinder 2.0.1-快速更換 XP、Vista 序號

你是否正在使用非法的盜版Windows?為了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與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大家還是購買Windows正式版取得合法的產品金鑰(也就是安裝序號)吧!不過要更新為合法金鑰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如果你不想重灌,那麼KeyFinder這個小軟體可以幫你的忙。


Asterisk Key v10.0 – 顯示出電腦內隱藏為星號的密碼


Asterisk Key 是一款能顯示隱藏在星號 (asterisk) 下之密碼的軟體。在你忘記密碼的時候他很有用的.包括自動顯示ie瀏覽器裡form中的*字符等,支持多語言密碼。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網路電視FreeZ Online TV 讓你輕鬆收看來自網際網路上的500個網路影片節目!

SoftKey Revealer v2.2.4 – 可顯示電腦中所安裝軟體之產品金鑰和序號的工具



男子放屁火苗直線噴出、摩托車被偷牽




迅雷6(Thunder).綠色化免安裝版

迅雷6洩露版多了許多亮點功能,新增的“智能更名至”“智能分類”“智能網頁資源抓取”等功能,
從用戶體驗上著手,著力於“智能完成”與“簡單操作”,讓用戶輕易上手,更加便捷的下載到網路資源。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Fotonetgrab v3.1可下載眾多網路相簿的下載工具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自由門 freegate 6.99 免安裝中文版

自由門 是 動態網 公司研製的一種 突破網絡封鎖 的軟體,該軟體一般用來突破 中國大陸 官方建立的 防火長城 以瀏覽海外敏感網站或郵件。由於防火長城不斷加強封鎖,該軟體也不斷升級以對抗。在 中國大陸 ,很多用戶使用其開發的軟體訪問那些被中國大陸官方屏蔽的國外網站。

Alcohol 52% 免費虛擬光碟軟體 …(含完整教學-圖文、影片文字等教學)



經過稀釋的 Alcohol 52%,免費虛擬光碟軟體

PC Tools Antivirus v7.0.0.545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防毒軟體

PC Tools AntiVirus 是PCTools公司出品免費防毒軟體,為個人電腦提供世界一流的保護,利用快速更新和OnGuard技術攔截網絡病毒,蠕蟲和特洛伊。功能包括檔案掃描,郵件掃描,網絡掃描,並且提供免費更新。 它擁有極其簡潔、直覺化的操作介面。但它可不因為是免費版本,而因此功能大為縮水,它仍舊擁有著即時防護、全系統掃描、自動更新病毒碼、電子郵件保護…等功能。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ProduKey 快速挖出Windows、Office軟體序號

Annoying Orange: Pacmania-柳丁擱來亂小精靈篇

原版

Annoying Orange swaps places with Pac-Man in celebration of Pac-Man's 30th anniversary! ANNOYING ORANGE SHIRTS: http://annoyingorange.spreadshirt.com TWITTER: http://twitter.com/annoyingorange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annoyingorange CALL ME: (310) 736-6773 DAILYBOOTH: http://dailybooth.com/annoyingorange WATCH ALL MY EPISODES!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 DANEBOE'S CHANNEL: http://youtube.com/daneboe



Annoying Orange swaps places with Pac-Man in celebration of Pac-Man's 30th anniversary!





embedit-支持內嵌代碼的免費檔案空間






SDExplorer2.1 把SkyDrive網路硬碟實體化到我的電腦!


有使用過 Microsoft 的SkyDrive 網路硬碟 服務的朋友,就會覺得這麼大的網路硬碟,如果它可以和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結合,就像過去的GMAIL實體化網路硬碟,來做檔案管理,應該會更好使用。所以完人現在就是要介紹 SDExplorer 這套軟體,它可以幫我們完成這個便利的工作,且是免費的,在安裝完後,開啟 「我的電腦」就會發現 SDExplorer 已經是裡面的一部分了,在使用時,就像是在使用一般的硬碟,像是平常在硬碟上對資料夾及檔案的新增、修改及刪除,可說是相當實用的軟體,就像是多了一顆實體的硬碟一樣,相當的方便呢!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