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tube2tone-線上Youtube 影音搜尋、轉檔、手機鈴聲編輯一次搞定






YouTube上有許多爆紅KUSO影片,也有許多好聽與好看的音樂與MV,如果你覺得你的手機鈴聲很單調的話,也可試看看從YouTube裡抓一些你喜歡的影音來當做你的手機鈴聲或其它應用。 

tube2tone 是一個提供 Youtube 影音網站搜尋、並可轉檔成手機鈴聲的網站服務,tube2tone 提供靈活的可自由選擇錄製40秒的區間,可以擷取自己想要的部份來當作手機鈴聲,免去下載後還要再進行編輯的動作,而在其轉檔的部分,Tube2Tone網站的主要功能就是讓我們在貼上YouTube影片後播放、選取想擷取的片段,找到想要的音樂段落時直接按錄音按鈕將它「錄」下來,然後再轉成你要的音樂檔格式,如MP3、iPhone 、MMF - Helio、AAC、WAV、3GP Video 等等格式。且如果公司有封鎖 YouTube 的話,還可以拿來當中繼站用,突破網路封鎖,相當實用喔。

網站站名: tube2tone
網站語言:英文
服務性質:免費
網站網址:http://www.tube2tone.com/

網站界面:




使用方法:

第1步  開啟Tube2Tone網站,若是已知的 Youtube 影片網址,可直接在 Search or enter video URL 的輸入框中貼上你要擷取聲音YouTube影片網址,然後按[Search],若不知道可輸入關鍵字搜尋「但不支援中文」。

第2步 開啟影片之後,請先按「►」播放按鈕,並在想要錄製的影片位置,再按「●」按鈕錄音,直到在自己想要結束的位置,再按「■」停止或40秒後自動停止


第3步 錄音完成後,請再按「Create」按鈕,將選取的聲音片段轉成MP3或其他格式的音樂檔,按了「Create」之後,隨後會出現 「I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必須同意的使用條款,按[I agree]繼續下一步。


第4步 最後請在「Choose the format」選擇你要下載的聲音檔格式,如「MP3」、「AAC」或「iPhone」...等,選定後再按「Download」按鈕將聲音檔下載回來。下載回來後就可以把它傳到你的手機,設定為手機鈴聲囉。它還有透過EMail傳送或使用SMS直接傳到手機,若還想分享給好朋友,可複製下方的網址給好友一起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