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Asterisk Key v10.0 – 顯示出電腦內隱藏為星號的密碼


Asterisk Key 是一款能顯示隱藏在星號 (asterisk) 下之密碼的軟體。在你忘記密碼的時候他很有用的.包括自動顯示ie瀏覽器裡form中的*字符等,支持多語言密碼。

Passware Kit recovers all kinds of passwords for the world's most popular office application files, including Excel, Word, WinZip, Windows XP/2000/NT, Access, Outlook, Quicken, WordPerfect, VBA, 1-2-3, ACT!, Paradox , Organizer, Schedule, WordPro and more..

軟體名稱: Asterisk Key
軟體版本:v10.0
軟體大小:452KB
軟體支援:Windows 2000 / XP / 2003 / 2008 / Vista / 7
軟體語言:   英文軟體
下載頁面: Asterisk Key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Asterisk Key 檔案下載 (452KB)

Asterisk Key 的主要特色如下:
  • 將密碼對話方塊和網頁上隱藏的密碼顯示出來。
  • 最新的密碼恢復引擎 — 所有密碼均立即恢復。
  • 支援多國語言密碼。
  • 支援完全安裝和解除安裝。
軟體界面:
如果使用IE並進入網站裡登入後,假設要登入 yahoo時,雖然有暫存星號,可是忘記密碼了,這時只要按下 Recover 按鈕就可以顯示出星號密碼囉 只要是隱藏為星號的密碼都能顯示,不管是系統內密碼、程式工具密碼還是網頁密碼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