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Keyfinder 2.0.1-快速更換 XP、Vista 序號

你是否正在使用非法的盜版Windows?為了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與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大家還是購買Windows正式版取得合法的產品金鑰(也就是安裝序號)吧!不過要更新為合法金鑰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如果你不想重灌,那麼KeyFinder這個小軟體可以幫你的忙。







【軟體名稱】:Keyfinder
【軟體版本】:2.0.1
【軟體語言】:英
【檔案大小】:668.42 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Vista Linux
【官方網頁】:http://www.magicaljellybean.com/keyfinder/
【官方下載】:點我下載  按我下載



可支援的系統與軟體:
Windows 95/98/ME/2000/XP/Server 2003/Windows Vista/Office XP/Office 2003/Office 2007等軟體的快速更換產品金鑰。其他已安裝的常見軟體亦可查詢。





注意:
1.這個軟體不會幫你產生新的產品金鑰,他只能幫你更換產品金鑰,至於產品金鑰你可要自行去購買合法的產品金鑰。
  在->Tools\Change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選單中可修改序號



2.由於此軟體關係著序號問題請,一定要從官方網站的下載區下載,避免被人盜去序號。


軟體簡介:
盜版的Windows使用的是非法的Windows產品金鑰(也就是安裝序號),而微軟將已將這些非法金鑰鎖定為黑名單,使其無法連線到官方伺服器進行多項更新。為了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與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大家還是購買Windows正式版取得合法的產品金鑰吧!不過要更新為合法金鑰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如果你不想重灌,那麼KeyFinder這個小軟體可以幫你的忙。

Windows XP SP2 跟 SP1 一樣排除了許多黑名單的產品金鑰,若你仍在使用盜版的產品金鑰的作業系統,你會發現你無法更新最新的 Service Pack ,還是更換成合法正式版的產品金鑰吧!
不會更換產品金鑰,沒關係,如果你要更換成合法的產品金鑰,不知如何更換,更不想重新安裝一次作業系統,Keyfinder 這個軟體可以很輕易的幫你做到。






Keyfinder這個軟體軟體可查詢及更換Windows及Office軟體序號,平日可做為安裝序號備份查詢之用,如果不幸裝到盜版的軟體亦可以用此軟體做變更把Windows及Office序號換掉即可。

最後要強調的是,KeyFinder只能幫你更換產品金鑰,而無法產生新的產品金鑰,也請使用者別拿它來更換非法的金鑰(換了也沒用,非法金鑰微軟也不會提供更新)。請使用者尊重智慧財產權,購買合法的產品金鑰。



使用方法:


    Keyfinder 這個軟體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執行這個軟體,它就會將你原有的Windows產品金鑰顯示出來,接著按下上方「Options」選項中的「Change Windows Key」,然後再輸入你合法的產品金鑰,最後按下上方「File」選項中的「Save」,就可以完成更換!不只Windows XP,連Windows 95、98, ME、NT4、2000、Office系列、2003(啟用前)都可以藉由KeyFinder更換產品金鑰。如此便幫你更換完成,是不是很簡單啊!


軟體界面:

若之前是安裝試用版或盜版的軟體,當取得正版序號後,也可以使用該軟件來進行修改,按Tools→Change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選單中可修改序號, 輸入要變更的擁有人及軟體序號,輸入好之後,按「Change」


若要備份,按「File」 →「Save As」,就可存成文字檔,將序號備份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