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Photobie v7.2繁體 – 集合影像處理、相框製作、抓圖工具一身的影像處理軟體

一款免費的圖像處理軟體,該軟體雖然小巧,卻整合了諸多功能於一身。 在具備類似Photoshop多層面處理功能的同時, Photobie更提供了超強的抓圖工具, 影像目錄瀏覽器, 相框製作工具。 Photobie的官方網站還提供了無數的免費相框. Photobie 已被許多媒體認可, 並給予很高的評價。 Photobie無疑是一個具有較好潛力的完全免費的圖像處理工具。


我錯了! 亂大小便遭「罰站」狗狗罚站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線上製作趣味變臉效果 - youwild

創格完人

晚明清初的鄭成功, 死後多年由清朝欽差沈葆楨上奏朝廷, 請光緒帝為鄭成功建郡王祠, 獲批, 並由沈葆楨親自寫了一副對聯掛在祠上。對聯寫道: 「開萬古得未曾有之奇,洪荒留此山川,作遺民世界;極一生無可如何之遇,缺憾還諸天地,是創格完人。」

「格」, 標準也, 「創格」, 「創造標準」也。「缺憾還諸天地」、「創格完人」, 這個明朝遺臣在沈葆楨的心裡真的是不得了的了不起。

北京超牛女駕駛、小黑 又沒叫你撿回來、變臉動物大集合、小鬼你在幹嘛


最近一段影片在大陸網站上暴紅,北京一名女駕駛竟然在馬路上自製停車位,她離開後回頭將停車格和號誌全收進後車廂,一輛等在後頭的車輛駕駛目睹這一切,直呼實在是「太牛了」!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Sumatra PDF 超快速的PDF閱讀器

Sumatra PDF Portable Screenshot

VideoPad Video Editor — 免費簡便的影音編輯入門軟體(附教學)


如果你想開始編輯喜愛的 視頻 卻找不到合適的入門 軟體 ,我建議你試試這款VideoPad Video Editor。
VideoPad Video Editor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給影音編輯新手學習影音編輯的軟件。它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它能為你打下結實的影音編輯基礎。雖然不及眾多功能豐富、強大的影音編輯軟件那樣專業,但是它具備的這些功能十分實用,足以滿足一般的影音編輯。 

萬能影音撥放器-KMPlayer 2.9.4.1437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你是否有過在網路上下載回來的影片卻無法順利播放的經驗?這是因為網路上的影片為求盡可能的瘦身,通常採用了壓縮比極高的特殊格式來製作;但這些特殊格式影片需要安裝特定的轉碼程式(Codec)才能觀看,而轉碼程式又分很多種類,若是要一個個尋找還真是麻煩!


若是你也遇上了上述的問題,趕緊來試試KMPlayer吧!它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讓你省下每次觀賞影片就要上網到處找尋各種Codec的麻煩!

除了內建了各種Codec以外,KMPlayer還擁有很多優異的功能;像是能夠播放DVD與VCD、佔用系統資源極小、支援多國語系、可以外掛多種格式的字幕檔、可以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程式來增強聲音品質、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內建一堆超炫的主題介面模組等等,更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呢!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DVDStyler v1.8.1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專業 DVD 製作軟體


看過 DVD 影片嗎?如果看過,想必都知道它除了比 VCD 的畫質與音效要好外,還多了選單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選單來選擇所想要觀看的內容。如果你也想要在自己製作的 DVD 影片中加入這樣的功能,那麼 DVDStyler 就可以幫上你的忙喔。


Sweet Home 3D v2.4 – 免費的室內設計軟體(中文版)




你有想過要設計出自己夢想家園嗎?Sweet Home 3D讓你輕鬆實現你的願望,Sweet Home 3D是個室內設計用的 3D 模型軟體,不僅專業設計人員可以使用,對我們一般人來說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因為Sweet Home 3D將家中一般常用的物件,內件在軟體視窗左列中,所以使用時只要將物件拉到圖中,然後組合成模型,並依照自己的意思和喜好來修改上色,很快的就能完成心目中理想的家。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格式工廠完全教學影片


Any Video Converter Free-免費的專業影片轉檔工具(附教學與教學影片)

Any Video Converter   影音轉檔程式

WretchXD v1.6.0.42 - 無名相簿下載工具(使用教學與教學影片)



Windows 7 優化大師 1.66免安裝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v1.0.16 – 將 Gmail 變成網路硬碟


你申請好了 GMail 沒? 8 GB的郵件空間該如何好好運用嗎?將它當成網路硬碟好了;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便是一個可將你的 GMail 郵件空間當做網路硬碟來使用的軟體。它的特點是,安裝後會在你的電腦上多一個名為 GMail Drive 的虛擬硬碟,這會讓你使用 GMail 當網路硬碟時就像在使用自己電腦上的硬碟一樣容易及方便。當然使用此軟體的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 GMail 帳號。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