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DVDStyler v1.8.1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專業 DVD 製作軟體


看過 DVD 影片嗎?如果看過,想必都知道它除了比 VCD 的畫質與音效要好外,還多了選單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選單來選擇所想要觀看的內容。如果你也想要在自己製作的 DVD 影片中加入這樣的功能,那麼 DVDStyler 就可以幫上你的忙喔。





DVD 可說是一種劃時代的儲存媒介,它以小巧的體積,裝載了高畫質與高音質的影片,帶給觀賞者高品質的視聽享受。而如果看過 DVD 影片,想必都知道它除了比 VCD 的畫質與音效要好外,還多了選單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透過選單來選擇所想要觀看的內容。如果你也想要在自己製作的 DVD 影片中加入這樣的功能,那麼 DVDStyler 就可以幫上你的忙喔。


【軟體名稱】 DVDStyler
【軟體版本】 v1.8.1 /1.8.0.3免安裝
【語言界面】 多語(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 http://www.dvdstyler.de/
【下載頁面】 DVDStyler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載點】 DVDStyler 檔案下載 (8.13MB) (多國語言 — 含繁體中文 — 1.8.1 版)
【備用下載】 Xun6  -主程式位置:「\bin\DVDStyler.exe」。
【軟體簡介】



DVDStyler 是一款免費的專業 DVD 製作軟體,是一款免費的 DVD 選單製作工具,它能夠讓使用者自己選擇選單的背景圖片,並且添加想要的按鈕與文字在選單中,而這些按鈕與文字的大小及顏色,也全部都可以讓使用者來制訂。不僅可讓您將影片檔燒錄成可在 DVD 播放器或影音光碟機上播放的 DVD,而且還可讓您個別設計 DVD 選單。

使用者可以將拍好的生活點滴以 MPEG 檔案的方式儲存,如此一來,就能夠透過 DVDStyler 直接匯入相對應的按鈕,讓你的生活記錄影片也能夠像專業的 DVD 影片一樣,透過選單來選取任何一個想要觀賞的片段喔。



可以直接把用格式工廠轉出來的VOB檔轉成含光碟選單的DVD光碟(或ISO檔),還內建轉檔功能,可以加入AVI、MOV、MP4、MPEG、OGG、WMV影片,一次完成選單、轉檔及燒錄。



DVDStyler 的主要特色如下:
  • 可直接拖曳 MPEG 檔。
  • 支援 AVI, MOV, MP4, MPEG, OGG, WMV 及其他檔案格式。
  • 支援 MPEG-2, MPEG-4, DivX, Xvid, MP2, MP3, AC-3 及其他影音格式。
  • 可匯入圖片檔來作背景。
  • 可製作 NTSC/PAL 選單。
  • 可改變字體或顏色。
  • 可加入基本的文字按鈕、改變字體/顏色和背景顏色。
  • 可複製和貼上任何選單物件。
  • 可為每支影片設定章節。



軟體界面:






相關的教學連結



        [教學]DVDStyler製作DVD選單(一)設定視訊規格




一些教學影片↓




Ubuntu:DVDstyler使用示範

 Ubuntu:DVDstyler使用示範 請開字幕看操作說明



DVD styler 選單方向設定(使用搖控器時可用方向鍵來選擇要觀看的選單)

DVD styler 選單方向設定(使用搖控器時可用方向鍵來選擇要觀看的選單)



使用DVD styler製作DVD選單並將標準mpeg2影片燒錄成DVD



DVD Styler Short



DVD Styler Advanced User "How To" Tutorial



Vídeo Aula sobre DVD Styler




或許你會有興趣:
InstantBurn 5 (下載)

相片電影故事 5.x 中文版-下載版

Nero Multimedia Suite 10 超強多媒體燒錄備份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