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ChromeDeck-在Chrome建立多個使用者帳戶(profile)

ChromeDeck

軟體名稱:ChromeDeck 
軟體版本:1.0
作者官網: ChromeDeck
軟體語系: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注意事項:.需要.NET Framework 4.0的支援才能使用。
注意事項:需先安裝Chrome
軟體下載:ChromeDeck 安裝檔      ChromeDeck 壓縮檔
軟體簡介:
ChromeDeck是一個運行在Windows下的小軟體, 是Chrome的外掛程式,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創建多個用戶配置文件並選擇使用其中的某一個啟動Chrome 瀏覽器。讓您在簡單的介面即可設定Chrome有多個不同的帳戶。可以試著建立一個「爸爸用」和「小孩用」,共用同一台電腦時,儲存的帳號和密碼就不會搞亂。每個帳戶所安裝的外掛也不會互相衝突。然而原始的方法有點複雜,而ChromeDeck是個小巧的軟體,方便且容易使用。這對於喜歡嘗試新鮮擴展的用戶尤為有用,不用擔心某些垃圾擴展搞的Chrome一啟動就崩潰。 你也可以建立兩個完全不同的配置文件——第一個純娛樂用,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花哨擴展;第二個則極為純淨,用來上網幹活。

也就是說ChromeDeck能輕鬆新增、更名、移除、啟動多組Google瀏覽器設定檔,還能建立桌面啟動捷徑。


ChromeDeck使用時機:
1.打開不同Profile,測試不同套件、設定效果。
2.同時打開多個Profile,登入單一網站的不同帳號。
3.家人共用電腦,區別不同用戶專屬的帳號。


軟體界面:
ChromeDe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