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VideoPad Video Editor — 免費簡便的影音編輯入門軟體(附教學)


如果你想開始編輯喜愛的 視頻 卻找不到合適的入門 軟體 ,我建議你試試這款VideoPad Video Editor。
VideoPad Video Editor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給影音編輯新手學習影音編輯的軟件。它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它能為你打下結實的影音編輯基礎。雖然不及眾多功能豐富、強大的影音編輯軟件那樣專業,但是它具備的這些功能十分實用,足以滿足一般的影音編輯。 



軟體名稱:VideoPad Video Editor
軟體版本:  2.09
官方網址:http://www.nchsoftware.com/index.html
下載網址:前往下載
直接下載: 按我下載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英文



如今拍影片再普通不過,但拍好的影片片段總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如果可以將它們加以編輯整理那就再好不過了,但專業的影片編輯軟體並不適合我們,不如試試VideoPad Video Editor這款免費簡便的視頻編輯入門軟體吧!
VideoPad Video Editor是一款免費實用的影音編輯軟體,它有強大的影音編輯功能(雖不及專業軟體,但一般功能卻也還都具備),它的介面卻極為簡潔,操作起來也極為簡單方便,十分適合影音編輯新手學習之用。




VideoPad Video Editor支持拖拽操作的界面使你能在僅僅數分鐘內方便地將影音畫面捕捉至編輯時間軸並組合為一個影片,還能為你的傑作添加專業場景轉換、背景音樂、標題效果等。它能方便地對影音進行加入、分離、剪裁、修整、色彩修正和合併,當然,如果你在使用上仍然有不少問題,軟體還提供幫助文檔供你參考。 


當你第一次啟動VideoPad Video Editor時你就會被他簡潔的界面所吸引,界面功能一目了然,非常適合新手實用。


VideoPad Video Editor的主要功能:

VideoPad Video Editor有拖拽操作的介面,能讓你通過簡單拖拽即可將影音畫面捕捉至編輯時間軸並組合為一個影片。
這個影音編輯軟體還有添加專業場景轉換、背景音樂、標題效果等功能。
VideoPad Video Editor還能讓你輕鬆對影音進行加入、分離、剪裁、修整、色彩修正和合併等。
VideoPad Video Editor支援的格式有AVI、WMV、MOV、3GP、MP4、ASF、MPG、MPEG、MPE、VOB、M4V、FLV、MKV,BMP、GIF、JPG、JIF、JPEG、PNG、TIF、PSD、EXIF、TGA,WAV、MP3、M4A、OGG、MID、WMA、FLAC、AAC、AU、RAW、VOX、CDA、DSS。

VideoPad Video Editor 操作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Win2000/XP/2003/Vista

    優點
    容易使用
    支持多種媒體格式
    包含多種效果

    缺點
    對於專業編輯來說太簡單
    只有三種轉場效果


    安裝完會有個
    LOCAL SETTINGS\TEMP\N1S.EXE 好像是木馬,有可能報錯.
    已終止: Trojan.generic N1S.EXE
    刪除就可以正常用了,只是臨時文件


    軟體畫面:




    VideoPad Video Editor

    影片使用教學

    Videopad Tutorial




    Video Pad Video Editor Part 1


    Video Pad Video Editor Part 2


    How to use Video Pad Video Editor [TechGeekProductions]





    how to use videopad video editor dazzle dvc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