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看圖及影像編輯軟體-WildBit Viewer

手邊有一大堆跟家人好友出旅的紀念照片平常都放在電腦中保存,但閒話家常時聊到共同的回憶時要把照片拿出來欣賞,你都用什麼方式去瀏覽照片呢?
或著在邊欣賞照片的同時想在這張照片上寫一段字,好吧當時的感動紀錄下來,或著留給親密愛人一段愛的小語,要怎麼方便來達成?
照片、各式各樣的素材及平時收集的美照美圖,數量這麼多,要方便的瀏覽這些照片,可是要有好工具的幫手,這次站長幫大家找到一支非常棒的軟體,檔案不大,但用來看圖及進行影像編輯卻十分方便喔…

自然輸入法 v9.1.1 專業旗艦版 … 注音拼音、極速輸入!

自然輸入法是一套非常好用的輸入法輔助軟體,它能透過自動選字、自動校正、自動學習的功能,使用原本就習慣的輸入法,透過全新整句的自動選字引擎,讓您不論是使用注音、拼音或倉頡都能打的更快唷。官方有提供旗艦版的試用序號,讓大家可以體驗看看使用自然輸入法後的差異唷。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微軟新注音、新倉頡輸入法 2010 開放下載囉!

好康報你知! Microsoft Office輸入法 2010 開放下載囉! 
安裝 Office 輸入法 2010,不需要先安裝 Office 2010中文版喔。Office 輸入法 2010 更加準確,它會根據句子本身前後文的關係以及個人常用的字詞,自動轉換成適當的中文字。
OfficeTW 臉書版主試用過後,感覺選字的次數真的變少了喔! 大推薦!


爆笑惡搞李春姬、包尿布小娃跳森巴、超霹靂工人、省停車費的方法、看美女用胸部来打架、台味十足的歪國美女

爆笑惡搞李春姬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