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看圖及影像編輯軟體-WildBit Viewer

手邊有一大堆跟家人好友出旅的紀念照片平常都放在電腦中保存,但閒話家常時聊到共同的回憶時要把照片拿出來欣賞,你都用什麼方式去瀏覽照片呢?
或著在邊欣賞照片的同時想在這張照片上寫一段字,好吧當時的感動紀錄下來,或著留給親密愛人一段愛的小語,要怎麼方便來達成?
照片、各式各樣的素材及平時收集的美照美圖,數量這麼多,要方便的瀏覽這些照片,可是要有好工具的幫手,這次站長幫大家找到一支非常棒的軟體,檔案不大,但用來看圖及進行影像編輯卻十分方便喔…
軟體名稱:WildBit Viewer
軟體版本:5.8
軟體用途:快速瀏覽圖片及提供影像編輯、搜尋的功能
官方網站:http://www.wildbit-soft.fi/
下載頁面:    WildBit Viewer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軟體下載:   WildBit Viewer 檔案下載 (4.31MB) (英文軟體 — 5.8 Alpha 1.0 版)
軟體簡介:


WildBit Viewer 是一款免費的秀圖軟體,除了看圖功能外,它還擁有許多商業軟體才有的簡易編輯功能,讓使用者不僅是看圖而已,還能夠對圖片進行簡易的編修。WildBit Viewer 也能夠對圖片進行幻燈片式的顯示,讓您只要啟動幻燈片模式,就可以輕鬆地瀏覽整個目錄中的圖片,它提供 172 種轉場特效的幻燈片秀圖模式。

此外,WildBit Viewer 的另一項特點就是它的啟動速度,讓使用者可以迅速開啟圖片,不需要為了看張圖片而慢慢等待。目前 WildBit Viewer 支援 BMP, JPEG, JPEG 2000, GIF, PNG, PCX, TIFF, WMF 與 TGA 等超過 70 種不同的主流圖片格式,而且照片的 EXIF 資訊顯示以及縮圖功能也全都一把罩。與此同時,WildBit Viewer 還提供圖片的比較功能,您可以將兩張圖片擺在一起比較它們的異同。

WildBit Viewer的主要功能:
★ 除了秀圖功能,WildBit Viewer還有簡易的圖片編輯功能。
★ 支援對圖片進行幻燈片式的顯示,讓你只要啟動幻燈片模式,就可以輕鬆地瀏覽整個目錄中的圖片。
★ 支援BMP、JPEG、JPEG 2000、GIF、PNG、PCX、TIFF、WMF、TGA等70多種不同的主流圖片格式,以及照片的EXIF資訊顯示和縮圖功能。
★ WildBit Viewer這個秀圖程式還具有管理收藏檔夾和圖像的功能,它有一個並排比較兩個圖像的選項。
★ 支援Windows 98(SE)/ME/2000/XP/2003 Server/Vista。
看圖及照片編輯軟體-WildBit Viewer
WildBit Viewer Pre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