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爆笑惡搞李春姬、包尿布小娃跳森巴、超霹靂工人、省停車費的方法、看美女用胸部来打架、台味十足的歪國美女

爆笑惡搞李春姬



包尿布小娃跳森巴




超霹靂工人








輔仁大傳少女 阿天組




省停車費的方法




看美女用胸部来打架



台味十足的歪國美女


我昨天看到學妹的奶...




我昨天看到學妹的奶油麵包沒吃完就丟了!真是浪費!


「不要再意淫了」這句話終於有了正式的英文翻譯!

那就是:Stop telling your Korean jokes!

如來佛祖說:沙僧,你不能成佛,你在西遊記裡的台詞太少了,只有5句:
1、大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2、二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3、大師兄,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
4、大師兄,師傅和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
5、師父放心吧,大師兄會來救我們的。


三隻狗的對話(18+)
三隻狗的對話三條狗關在寵物醫院的鐵籠子裡。
甲狗傷心地說:『主人的女兒喜歡踢我,我咬了她的腿,主人就把我送來人道毀滅,嗚嗚嗚。』
乙狗也很傷心地說:『主人的兒子老是對著我撒尿,我咬傷了他那小雞雞,主人就將我送到來人道毀滅,嗚嗚嗚。』
丙狗接著說起了自己的故事:『我的主人是個單身女人。昨天她洗完澡光著身子走出浴室,突然彎腰去揀什么東西,我忍不住撲上去趴在她背上......』
『那你肯定是被她送來人道毀滅的。』
『不對。』
『那是要把你閹了?』
『也不是。主人只是讓這裡的醫生幫我修修指甲而已。』

有一天小明帶著他的女友小琦去公園散步
......良久!....小明問她說「妳有沒有喜歡的運動?」
小琦「不知道ㄟ!」
小明「那妳有沒有喜歡聽的歌啊?」
小琦「嗯!.....不知道ㄟ!」
小明「妳有沒有最最喜歡的東西?」
小琦「嗯!.....不知道!...」
小明「............!」
小琦「你怎麼不說話?」
小明「嗯!.....妳讓我想起我還沒回去看我家裡得了老年癡呆的爺爺!.^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