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諾頓安全套裝2011 Beta版提供試用下載

Picasa Downloader 批次下載Picasa相簿、照片






有時候出於某些原因,我們需要下載自己Picasa Web Album上的所有照片,或者想把朋友相簿上一起出去玩的照片一次性都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上,這個時候 Picasa Downloader 這個小工具就可以派上了用場了。

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 v1.2 - 免費的螢幕錄影工具(附教學)

雖然大部分的使用者可能只需要擷圖工具就可以製作出優秀的教學、介紹文章。但除了靜態的抓圖,你也想要把螢幕中的動態畫面錄影下來嗎?試試下面這套免費的Freez Screen Video Capture螢幕錄影軟體。他可將螢幕的畫面錄影成AVI格式的影片檔,錄影時可自訂錄製範圍。

周末正妹-氣質正妹Mika米卡、姬嘉琳、DAPHNY、妮娜、巧巧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3個線上影片下載服務:VidtoMP3、ClipNabber、 vixy.net


想知道如何從YouTube或影片網下載儲存影片嗎?之前寫這麼多的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現在完人就寫一次寫3個可以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的網站。

完人看新聞-想要被包養、邵夷貝剩女之歌、零帕族、末日地堡


近來有五位正妹異想天開,竟在社群網站Facebook上成立「我超想被包養」社團,並歡迎「想要被包養」以及「想要包養別人」的網友加入,開團至今才短短兩天,參與人數已逼近5000人。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V4.141842.828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是由著名系統安全開發商 Comodo Inc. 所推出的一款全方位的電腦安全防護軟體,它免費提供防毒軟體以及防火牆功能,供個人使用,可避免我們電腦遭受病毒、蠕蟲、間諜軟體等等的侵襲。其防火牆讓我們可以更加放心地遨遊網路,避免惡意人士對我們電腦進行連接埠掃描,也可防止駭客的入侵。

Orbit Downloader 3.0.0.4 什麼都能下載的強大的下載管理器

Orbit Downloader 可說是賦與了下載軟體的新生命,它除了擁有一般續傳軟體的基本功能之外,它最為人所讚許的,則是它那完整支援網頁影音串流檔下載功能了,例如知名的 YouTube、MySpace、Yahoo Music、Google Video。其他像是 Flash 遊戲,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也是在 Orbit Downloader 的支援範圍。最重要的是,Orbit Downloader 還是一個內建繁體中文語系的免費多語系軟體。

一次安裝所有你想安裝的免費軟體-ZeuAPP

安裝完成系統後,麻煩的就是要下載與安裝各種各樣的應用軟體,有備份還好,如果沒有,就需要一個一個重新下載. 十分費時。如果你想從此告別這些麻煩,免費軟體當然是首選。如何簡單又高效地獲得各種免費軟體呢,就讓ZeuAPP 幫你實現! ZeuAPP 是一款經典的免費軟體資源下載工具,它收錄了多款免費軟體和GPL軟體,都是現在市面上非常流行並且非常好用的工具。

精選影片--宋茜Victoria 開球、范植偉又傷王心凌、墨西哥鬼娃娃島

范植偉又傷王心凌 李明依痛批沒品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爆笑精選-射精很費工的、再玩啊~、不要亂試穿衣服、不買車票的下場

年輕人愛玩的結果,整個就是慘啊 踩死你~~  你再玩啊~~




OnlineLogoMaker:實用的免費線上Logo設計工具


OnlineLogoMaker是一個很實用的基於Flash的免費線上Logo設計工具(Logo Maker),即使你沒有任何Logo設計經驗,你也可以使用用其設計出不錯的Logo。 

台灣菸酒(股)99年第2次從業人員(職員級)甄試 報名日期:99.05.20 ~ 05.31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5.20 ~ 05.31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為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
二、報名資格: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台灣菸酒(股)99年第2次從業人員(相當評價職位人員)甄試 報名日期:99.05.20 ~ 05.31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5.20 ~ 05.31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為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

高雄捷運招募外包電機技術員 報名日期:即日起 ~ 04.25

高雄捷運招募外包電機技術員 報名日期:即日起 ~ 04.25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 ~ 04.25
報名方式:將報名表E-Mail至a11@krtco.com.tw。
二、報名資格:
(一)學歷限制:高中職以上畢業。
(二)畢業科系:電機、電力或機械工程相關科系。
(三)專業技能:具電機或電力設備維護一年以上經驗為佳。
三、錄取員額:3人

諾頓強力清除器-Norton Power Eraser



免裝Office,快速閱讀docx文件檔-SoftMaker Viewer




Google Earth 5繁體中文免安裝

免裝Office,快速閱讀docx文件檔-DocX Viewer

docx viewer是個獨立運作的程式,是個免費的免安裝的Office閱讀工具,主程式才600多k,檔案小佔用資源少、執行速度相當快。主要的功能設計在於瀏覽閱讀由微軟辨公室軟體office2007及2010版本所產生的docx檔格式,讓你可以輕鬆閱讀docx格式的文件!

精選影片-林育群獻唱、寇納基飛越捕手影片


林育群美獻唱觀眾感動落淚 臨時練唱新歌也難不倒他


(圖/小胖的歌聲,令不少女性觀眾忍不住淚水盈眶/翻攝自YouTube)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Ninite 電腦重灌懶人包,常用軟體一鍵批次安裝好!

重灌電腦時,除灌完作業系統與驅動程式之外,再來就要安裝常用程式。許多常用程式更新頻繁,又散在各處,往往需花費不少時間才能安裝完成。而Ninite 剛好就提供使用者一次安裝想安裝的軟體。Ninite 是一個很方便實用的網站,有點類似Google推出的Google軟體集,只是所收集的軟體更多更完整。很多時在重裝系統或是檢查電腦內軟件的版本更新時,都要先前往該軟件的官網進行下載,然後逐個安裝使用。至於 Ninite 就是把常用的軟件收集在網站內,透過自選方式將軟件打包成一個安裝檔,在不用進行安裝設定下一次過把它們搞定。Ninite網站上面提供五、六十種以上的常用軟體,包含網路瀏覽器、即時通訊、繪圖軟體、影音播放軟體、Office、Flash、防毒軟體、P2P軟體、燒錄軟體、壓縮軟體...等,共12個類別。

Picasa v3.6 新增人臉辨識、自動分類功能

Picasa是一套應用軟體,用於整理和編輯數位相片,起先由 Idealab 所創,之後於2004年為 Google 所有。Picasa 原為一家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的一家公司,提供數位相片自動化管理服務,並發行同名軟體。2004年7月,Google收購 Picasa 並開始提供免費下載。此外,該公司生產的即時通訊工具Hello也一併歸Google所有。最近Picasa推出了3.6新版程式及使用名稱標記來協助圖片進行「自動分類」的功能。

FastStone Image Viewer v4.1 好用的看圖軟體(附教學與教學連結)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不管是功能或是介面上,可說是直逼ACDSee。但是,FastStone Image Viewer卻是一套免費軟體,而且開啟執行速度快。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套可以很快速反應的秀圖管理軟體,FastStone Image Viewer一定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完人看新聞-薇薇安性感解放E奶、獸獸復出露黑底褲、人肉搜尋 無腦妹、茜茜


直擊/薇薇安性感解放E奶 減肥全靠跟男友勤「嘿咻」! 

星座專家薇薇安先前減肥有成,近日更為代言的瘦身產品拍攝一系列性感照,大秀E奶好身材。除了所使用的減肥產品外,薇薇安透露:「嘿咻也是消耗卡路里的好方法,先前我拼命減肥時,男友就很累。」

與Firefox 100%相容,速度卻快至少25%的瀏覽器--Palemoon




精選影片--世界末日說、阿洪之聲、狗兒輸了、新竹妹、專訪沒品妹


【警局專訪沒品妹letter095】破壞公物還PO網 「沒品妹」引公憤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軟體]Imagine 1.0.7 免安裝中文版 - 支援 Unicode 的看圖軟體

Imagine 是一款非常小巧並且免費的看圖軟體,它的操作介面與 ACDSee 非常地相似,但它的瀏覽速度卻比 ACDSee 快上許多。支援 Unicode,可於 32 位元或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使用。內建多國語言,且支援許多常見圖片格式,非常適合單純只想瀏覽檢視圖片的使用者使用。

日文教學-免費日本語教室

中龍鋼鐵公司99年新進基層人員甄試 報名日期:99.04.19 ~ 05.03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 99.04.19 ~ 05.03
 一律採線上報名作業,不受理現場或通訊報名,請注意本次報名繳費方式與繳款期限,逾時恕不受理。

推薦幾個不一樣的搜尋引擎:LocPDF、BT 種子搜尋引擎、NuttyMP3、Mashpedia

完人要介紹幾個比較不一樣的搜尋引擎給大家

draw.to, 畫完即分享的免費線上畫板


用 Nurph 在你的網站上聊天


UsbCleaner 6.0 隨身碟病毒殺毒工具!

USB隨身碟病毒又稱 Autorun 病毒,是通過 AutoRun.inf 檔案使對方所有的硬碟完全共享或中木馬的病毒。隨著 USB隨身碟,搬移硬碟,存儲卡等搬移存儲裝置的普及,USB隨身碟病毒也隨之氾濫起來。近日,國家電腦病毒處理中心發佈公告稱 USB磁碟已成為病毒和惡意木馬程式傳播的主要途徑。面對這一需要,USB隨身碟病毒專殺工具 - USBCleaner 應運而生。USBCleaner 是一種純綠色的輔助掃毒工具,具有檢驗查殺 70 餘種 USB隨身碟病毒,USB隨身碟病毒廣譜掃瞄,USB隨身碟病毒免疫,修復顯示隱藏檔案及系統檔案,安全卸載搬移碟碟符等功能,全方位一體化修復殺除 USB磁碟病毒。同時 USBCleaner 能迅速對新出現的 USB隨身碟病毒進行處理。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批次下載/上傳FACEBOOK相簿的工具-Bloom

又是一個可以批次下載FACEBOOK相簿的工具,但他不只可以下載還可以上傳相片,只要按一下滑鼠右鍵就可以下載了。這個名為「Bloom」,他還可以直接在該程式視窗內的相簿直接瀏覽功的功能。

批次下載FACEBOOK相簿的工具-FacePAD

facebook是目前最紅的網站之一,而facebook上的型男正妹也很多,相信有些人也想將相片抓下來,但是,當你要下載一堆相片時,難道要一張張下載?這太遜了!現在完人介紹一個可以讓你快速的批次下載facebook上的相片。

IrfanView-繁體免安裝-看圖軟體(含教學)



IrfanView 雖然沒有另一套看圖軟體 ACDSee 的名氣這麼響,不過它的功能可比 AcdSee 多,而且它還是完全免費的哩,但若要用於商業性使用則須向原作者註冊。一個相當不錯的看圖工具,開圖檔的速度相當迅速,支援一大堆的圖檔格式如:BMP、DIB、RLE、JPG、GIF、PNG、PCX、DCX、TIF、TGA、RAS、ICO、CUR、ANI、PSD、AVI、MPEG、MOV、WAV、WMF、EMF、IFF、PBM、PGM、PPM、PCD。

完人看新聞-陳以庭、一字馬開球、乒乓7、反周玉摳、瑪丹娜上空


機車情人選拔-美胸無敵! 19歲電玩美少女Honey封后


由外貿協會主辦的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中,最受矚目的「機車情人」選拔,在歷經3天的較勁後,結果終於揭曉,后冠由有「電玩美少女」封號,又有傲人身材的陳以庭(Honey)奪走,而原本最被看好的新聞系美女樂樂,最後退居亞軍寶座。

Moo0 SystemMonitor:超詳細即時系統資訊監測工具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精選影片-摔豬肉、很會演的熊、你的尿也太大泡了吧 、搞笑漫畫日和4 11、狗狗都受不了了腳臭

摔豬肉︰我只是沒有跳得那麼完美(辯)


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下載 Youtube影片

今天又發現了一個不用軟體就可下載YOUTUBE影片的網站了!你只要像平時一樣上 Youtube, 當觀看喜歡的 video 時,只要將youtube影片網址,貼到該站的輸入框,按 下“DOWNLOAD”.,就會出現下載頁面了,還提供三種格式讓你選擇(手機格式3GP、FLV、MP4),他也一樣支援多數的影片空間,並提供書籤列(Bookmarklet)讓使用者快速下載影片,只要在影片頁面點選書籤列就可以自動以 KeepVid 下載,非常方便。



免費線上的文件共用及儲存!-Microsoft Office Live Workspace (使用教學)

Office Live Workspace 是個由微軟提供的線上文件共與免費儲存網路服務,可儲存1000個以上的Office檔案,並線上編輯、與他人做分享、多人編輯Word、Excel、Powerpoint的檔案。支援和Outlook的行事曆同步化。儲存空間為500MB,每個檔案限制25MB。

關於黑人公益潮T事件

關於黑人公益潮T事件,在這件事出來後,有許多網友開始炮轟黑人,連知名部落格「雨狗」也在炮轟,他也寫了一篇「黑人還在說謊 = =」 。

OfficeTab 讓你的Microsoft Office也有分頁功能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Microsoft Office沒有像chrome或firefox一樣的分頁功能,因為很多時候我們會同時開啟多份文件,當我們需要在多份文件之間來回切換的時候,免不了一陣手忙腳亂。
而今,在大陸有人開發了個這樣的套件-「OfficeTab」,可讓你的Office也有分頁功能。


多重分割視窗套件-「Frame two pages」

常在瀏覽網站或部部落格,有時候會希望能夠兩個網頁一起對照比較的看,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再開一個瀏覽器分頁?不用!只要安裝這個超神奇的 chrome外掛,就可以幫你將chrome網頁瀏覽區塊分割成2格、三格!

Chrome外掛-Quick Tab 開啟大量分頁時、快速切換

完人之前就介紹過好幾個分頁套件。如IE Tab進化版-Coral IE Tab 

完人看新聞-世新50正妹、大陸盜圖台灣妹苦、琳恩自摸、豆花妹家有鬼


VideoCacheView 1.70 版– 輕鬆下載線上觀看的影音檔

當你在網路上看完某個短片而想要保存下它時,你應該怎麼做呢?找個工具去重新下載一次?這未免也太浪費頻寬與時間了吧!其實該短片或許早就在你的硬碟裡了,你只需要透過 VideoCacheView 去找一下就可以成功進行儲存了!VideoCacheView 是款免費的小工具,它會對瀏覽器所存放的快取資料進行搜索,並且顯示其中的影片檔案,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進行觀看。也正因如此,如果使用者在看完某部短片,且快取空間裡的資料尚未被清除之前, VideoCacheView 就可以直接幫你找到裡頭的影片,並且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進行另存的動作,節省你重新下載的頻寬與時間。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