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周末正妹-氣質正妹Mika米卡、姬嘉琳、DAPHNY、妮娜、巧巧








Profile:

姓名:Moon(姬嘉琳)

生肖:龍

星座:巨蟹

三圍:34/26/30

身高:165cm

血型:B

體重:48kg

Sailor Moon的形象可謂深入人心。本身是一部女性的動畫片,卻引來男女觀眾同時熱追,不可謂不經典!當然,男生大多只留意美少女戰士變身一刻,至於劇情,已經淪落為附屬產品而已。可能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男生們都已深深地受到了製服的誘惑,從此對製服迷戀不已。這次就由阿Moon再次穿上水手裝,重現當年Sailor Moon的製服誘惑!


暱稱: 妮娜
生日: 獅子座
血型: O
身高: 161~170
體重: 46~50
關於我: ♥累的時候 不喜歡說話♥



台灣的永和豆漿,造就了一個名叫巧巧的美女。這位在西門町長大的女孩告訴FHM男人幫,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她能有G罩杯如此傲人的身材,這麼巧,就是全拜天天喝豆漿所賜!不過,擁有魔鬼身材的巧巧今天上FHM做訪問不是來當豆漿宣傳大使,她熱情展露自己的好身材,並且向我們們透露,不久的未來,台灣即將出現最性感又甜美的殺手級電音教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