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3個線上影片下載服務:VidtoMP3、ClipNabber、 vixy.net


想知道如何從YouTube或影片網下載儲存影片嗎?之前寫這麼多的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現在完人就寫一次寫3個可以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的網站。

使用範例:


艾倫秀-小胖林育群受訪&演唱Taiwan's Singing Sensation!(04/21/10)




艾倫秀-小胖林育群受訪演唱Taiwan's Singing Sensation!(04/21/10)



在介紹首先是,如果要下載影片 先複製影片網址!在下列教學時 就會省略掉!





15-video-hosting-downloader-vidtomp3.png
▲ VidtoMP3介紹
常聽到有朋友在問:「YouTube的影片能不能只留下聲音啊?」、「每次要聽某個音樂,都要開YouTube好麻煩」等等的問題,以往都必須透過轉檔工具,先下載YouTube影片才能夠進行轉檔,或是直接以軟體錄製聲音。不過現在不需要這麼麻煩啦!直接在線上就能搞定!他支援很多種線上影片服務,包括YouTube以及Myspace, Megavideo等等,可以線上將影片轉成MP3檔,讓你放入手機成為鈴聲、或是 MP3 Player。

接著到VidtoMP3首頁,找到 Enter Video url below ,把網址貼在下面的框框內,然後按下 Download.



完人不建議使用此站,因為太慢了 要下載個mp3,也等太久了吧~~



稍待片刻,會出現 Download MP3 的連結,點下去吧!

接著會出現下列畫面, 在這個畫面,就可以下載mp3檔,或在這試聽看看,品質好不好!




使用教學影片




15-video-hosting-downloader-clipnabber.png
▲ ClipNabber
可以下載 YouTube, Dailymotion, Vimeo, Megavideo 及大部分的影音分享服務,有flv、mp4、3gp等三種格式!

貼上網址 按下旁邊的「Aab!」的按鈕。



接著在下方就會直接出現下載格式,有flv、mp4、3gp等三種格式!






▲ vixy.net/  下載 YouTube 影片並轉成自己要的檔案格式,將網路上的 flv 檔轉成自己要的檔案格式,所支援格式:AVI/MOV/MP4/MP3/3GP

貼上影片網址,選擇要下載的格式。


按下「STAR」

在轉換完成後 會自動下載

如果沒有自動下載,按「Download the converted video」也可以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