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諾頓強力清除器-Norton Power Eraser





賽門鐵克最近推出了一些免費的安全工具。『Norton Safe Web Lite』是上述諾頓網頁安全工具的一個免費的版本,旨在提醒使用者搜索結果中的不安全的網站。『Norton Safe Web for Facebook』是對抗針對社交網絡網站的Koobface和其它惡意軟體的工具。
賽門鐵克稱,免費的諾頓急救工具提供了兩個單獨的工具,旨在清除惡意軟體。Norton Power Eraser(諾頓強力清除器)能夠清除傳統的安全軟體也許不能刪除的惡意軟體。Norton Bootable Recovery Tool(諾頓可啟動恢復工具)能夠幫助使用者創建一個急救盤,以便在系統被攻破無法使用的時候利用這個急救盤。

以上引用zdnet新聞
軟體截圖



如果你通過一般的防毒軟體都無法刪除你電腦所中的病毒或者惡意軟體,可以嘗試使用賽門鐵克最新的軟體產品Norton Power Eraser。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若沒什麼大毛病請不要去做白老鼠。如果你是軟體愛好者,則可以先來嚐嚐鮮,但是務必在測試前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以免得不償失。就好像下面的截圖一樣,如果不小心,Norton Power Eraser還可以把你的photoshop當做一個病毒處理。因此使用Norton Power Eraser刪除病毒前務必分析確定該文件是否是病毒。

請非常謹慎地使用Norton Power Eraser,在你嘗試其他防毒軟體都無法解決問題時,可以考慮啟動這個備用方案,將它當做備用防毒軟體。




軟體名稱:Norton Power Eraser
軟體版本:1.0.0.38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13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2003/Vista/Win7
官方網站:按我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軟體簡介:
Norton Power Eraser(諾頓強力清除工具)是一款免費的惡意軟體移除工具,它可以移除傳統防毒軟體無法刪除的惡意軟體。 Norton Bootable Recovery Tool(諾頓可啟動恢復工具)可幫助使用者建立一個急救盤,以便在系統被攻破無法使用時利用這個急救盤。
軟體簡介引用自http://www.techweb.com.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