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日文教學-免費日本語教室



完人偶而在學日時會用的網站,在在裡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LearnJapanese.Aiyori.org」,中文為「 免費日本語教室」,他是個香港人所架設的,他從對日文的簡介到五十音到會話到文法,都有完整的說明甚至是在會話上,他採用了簡單的會話,來帶領大家進入日語世界 且每個會話單元都可以發音(發音人是個純日本人),也可以單句發音 可讓你重覆練習,是個相當不錯的學習日文網站。


首先這是首頁

如果你對日文開始有興趣, 但若對日語毫無認識的話,可先看「關於日語的簡單介紹



但如果對日文有些了解了但還不會五十音,先學「平假名」,再學「片假名」(稍待會介紹)





片假名」(稍待會介紹)

接著就可以開始進入初級課程(稍待會介紹)


希望學習用電腦打日文的朋友請按這裡(是用Window內建的日文輸入法)







五十音


在五十音方面,他不只是教你如何念五十音而已 ,他還有教你五十音的「字源」與每個字母做後詳細的解說,也會教你如何正確的寫出五十音的順序寫法。



初級課程

目前他只有10課(第11課製作中)


進入教學頁中,他就會自動開始把課中的會話發音 ,且在旁邊也有單字解說與會話翻譯!




不只這樣喔~在他的下面也會有對會話做一些文法上的解說,相當的簡單易解!


如果你想加強單字的話,他也有單字學習區,每個單字都有發音做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