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諾頓安全套裝2011 Beta版提供試用下載




 4月21日國際報導,賽門鐵克近日發布了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1套裝 軟體 、Norton AntiVirus,及多項新的免費 安全 工具等Beta。這些產品目前都可下載試用。

↓引用重灌狂人
軟體名稱: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
軟體版本:18.0.0.43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試用版軟體(28天)
檔案大小:74.2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 SP2/Vista/Win7
官方網站:按我前往
軟體下載: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
免費取得註冊序號:Norton AntiVirus按這裡NIS按這裡

以下引用IT世界網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1是賽門鐵克的完整套裝軟體,提供防毒、反間諜軟體、 防火牆和防垃圾郵件工具。過去幾年來,Norton安全軟件一直被某些人批評速度遲緩和占用太多 內存。但賽門鐵克表示,2011版有許多改善。安裝和掃瞄的速度均加快,使用的內存也較少。
新版產品增加一項安全之外的功能,名為System Insight 2.0。當其他應用軟體佔用太多內存和系統資源時,使用者將收到警告。此外,還有Download Insight 2.0,可掃瞄通過瀏覽器、電郵或即時信息 軟體下載 的內容。
2011版更新的既有功能,包括輔助設定和管理所有密碼的Norton Identity Safe,和分析評等所有搜索結果,確認當中不含惡意軟體的Norton Safe Web。
賽門鐵克也推出幾項免費安全工具。 Norton Safe Web Lite是免費版的 網路安全工具,可警示搜索結果中不安全的網站。 Norton Safe Web for Facebook是專門針對Koobface和其他鎖定社交網站的惡意軟體。
免費的Norton Rescue Tools提供兩種專門清除惡意軟體的功能。 The Norton Power Eraser可刪除傳統安全軟件無法消除的惡意軟體。 Norton Bootable Recovery Tool能協助使用者製作一張救援光碟,當系統受損嚴重至無法使用時,即可發揮效用。

教學連結:重灌狂人↓

賽門鐵克諾頓防毒軟體 Norton AntiVirus 2011 Be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