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中龍鋼鐵公司99年新進基層人員甄試 報名日期:99.04.19 ~ 05.03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 99.04.19 ~ 05.03
 一律採線上報名作業,不受理現場或通訊報名,請注意本次報名繳費方式與繳款期限,逾時恕不受理。
二、報名資格: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
(二)兵役:男性應考人頇服畢兵役或依法免服兵役
(三)限教育行政主管機關認可之高職(含)以上理工科類組學校畢業。為適才適所,具碩士(含)以上學位者,請勿報考,經查獲則不予錄用。
(四)性別:不拘。
(五)年齡:不限。本公司正在興建一貫作業鋼廠,生產屬24小時輪班作業性質,因此竭誠歡迎意志堅定、體能強健且願意接受輪班工作之優秀青壯朋友踴躍報考,一起加入本公司工作行列。
(六)體格需求:請參考簡章
(七)各類組報名資格,請參考簡章
三、名額:正取 210名,備取 25名
 
類組機械電機
名額(備取) 140 名(備15) 70 名(備10)
  
貳、應試資訊
 
一、考試日期:99.05.16
 試場設置於靜宜大學
二、初試(筆試):
 
(一)初試(筆試):分「共同科目」及「專業科目」兩科,均為單選選擇題
(二)共同科目:智力測驗英文合併為一科,佔初試之成績為50%,其中智力測驗佔25%,英文佔25%。
(三)專業科目:佔初試之成績為50%
 機械(一)(二):1. 機械概論 2. 機械製造與識圖  
 電機(一)(二):1. 電工電子學 2. 數位系統 3.電工機械
 
99年中龍鋼鐵招考
機械類
中龍鋼鐵招考
電機類【題庫版】
三、複試(口試):99.06.05 ~ 06.06
四、現場測試:
 測試項目為體適能測試(400公尺跑走)、及識圖、辨色(報考電機類測驗接線實作模擬操作)。其施測說明及參考標準如下:
 
項目施測說明參考標準
1.體適能
(400公尺跑走)
400公尺跑走
(不限於運動跑道施測)
1.男性2分鐘內完成。
2.女性2分鐘30秒內完成。
2.識圖、辨色1.報考非電機類以辨色卡施測。
2.報考電機類施測接線實作模擬操作,利用現場提供之工具,在接線盒上,將導線依監考人指定之顏色,接入正確位置。
接線實作模擬操作時間3分鐘。
五、總成績計算
 
(一)共同科目:智力測驗、英文合併為一科,佔初試之成績為50%,其中智力測驗佔25%,英文佔25%。
(二)專業科目:依各類組需要合併數個專業科目為一科,佔初試之成績為50%
(三)複試(口試)成績:未達60分者不予錄取(滿分100分)。
(四)初試成績佔總成績50%;複試成績佔總成績50%。
  
參、相關資訊
 
一、工作性質簡述:
 生產設備修護或操作。
二、進用待遇::
 
(一)本薪+伙食津貼:NT$ 23,480+ NT$ 1,800=NT$ 25,280元/月。
(二)本公司福利制度完善,每年並另視營運獲冺情況及員工績效表現核發獎金等。
三、其它事項:
 
(一)錄取報到後先試用3個月,試用期滿經考評合格後,正式僱用;試用考評不合格者,不予僱用。
(二)錄取人員者如具有專科以上學歷經錄取後,仍按高中、高職學歷敘薪,皆不得要求以較高學歷敘薪。
四、<中龍鋼鐵公司99年新進基層人員甄試簡章>


2010/04/20
來源:中龍鋼鐵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