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神秘51區 外星人【圖+影】

神秘51區 外星人【圖+影】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 



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 與 外星人神秘51區 外星人 - 美國神秘的第51區人臉 

俄羅斯 地鐵 鬼魂照【圖+影】

俄羅斯 地鐵 鬼魂照 - 俄羅斯地鐵 Bokeluofu 鬼魂照【圖+影】


俄羅斯 地鐵 鬼魂照 - 俄羅斯地鐵 Bokeluofu 鬼魂照俄羅斯 地鐵 鬼魂照 - 俄羅斯地鐵 Bokeluofu 鬼魂照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阿根廷電視直播外星人現身!?

近來,阿根廷電視台一段直播畫面引起人們爭相討論,影片中記者正在採訪一位女性,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受訪女性背後出現一名疑似「外星人」的奇怪生物,正慢慢的從鏡頭走過去。

道西基地 外星人地球基地 地底「第七層」DULCE ALIEN CONFRONTATION.flv

霍金是繼愛因斯坦之後,最被推崇的理論物理學家,他丟出的任何一句話、一個理論,都會轟動全世界,日前他提出一定有外星人的存在,且地球一定會毀滅,人類必須移民其他星球的言論,讓「外星人在地球」持續成為媒體爭相討論的熱門話題。東森關鍵時刻節目中,名嘴們就爆料指出,外星人不僅頻頻出現在地球上,而且還有秘密基地。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神秘移動怪石

會自已移動的石頭留下清晰的痕跡

世界十大靈異事件

第一位﹕華航怪異事件5至12月未停過

台灣中華航空民航機在2002年5月離奇墜毀澎湖海域,二百多人全部死亡,之後網絡上盛傳一段「華航CI611罹難者的語音留言」,留言中聽見低沉的哭泣聲與間歇的海浪聲,很多聽過的人都說﹕「很可怕﹗」將這封信傳出去的張先生說,當初只傳給兩個人,沒想到傳遍台灣。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爽哥 爽兵日記 告別作【影】

告別作PO網! 爆紅「爽哥」要當兵
漫畫展瘋狂喊出「太爽了」的爽哥,網路上又新消息,不過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爽哥要去當兵,影片中好友,開心幫他送別會,還送上加持過的肥皂,祝福爽哥當兵順利,爽哥面對鏡頭依舊很嗨的,喊出大家最熟悉的口頭禪。

漫畫迷爽哥:「喔,太爽了,興奮透了呢。」

一聽到關鍵字,就知道爽哥又來了,這回可是「告別作」,因為爽哥要變身軍人入伍去,一票宅男選在捷運站開「告別趴」,雙手合十,圍著地上的「肥皂」,要做什麼?爽哥好友(網路影片):「去死,去死,去死…。」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浙江浦江驚見菱形UFO

浙江省浦江縣浦陽鎮夜空日前出現一個不明發光體,肉眼看上去就像汽車開著遠光燈。居民王春林以DV拍下,仔細觀察才發現它是一個菱形的飛行物,跟許多科幻電影中外星人的「飛碟」一模一樣。王春林說,它在緩慢移動,後來還出現週期性大小變化,有時像一顆多角的星星。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喬奶妹、補教紅樓夢、獵人與熊、會跳舞的狗、改變您對熊貓的看法、詭異躲貓貓短片

滿街荒唐師,一吻辛酸淚!名師即迷思,都云學子痴。 (剪輯撰稿:EVEN 音樂:甜蜜蜜/你好毒/The Dark Knight/喇舌/愛情的騙子我問你/痴心絕對/斷點/日不落)


烏龜惹貓【圖+影】

烏龜惹貓 - 烏龜惹貓 只為一親芳澤【圖+影】
烏龜惹貓 - 烏龜惹貓 只為一親芳澤烏龜惹貓 一親芳澤 - 烏龜惹貓只為一親芳澤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