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爽哥 爽兵日記 告別作【影】

告別作PO網! 爆紅「爽哥」要當兵
漫畫展瘋狂喊出「太爽了」的爽哥,網路上又新消息,不過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爽哥要去當兵,影片中好友,開心幫他送別會,還送上加持過的肥皂,祝福爽哥當兵順利,爽哥面對鏡頭依舊很嗨的,喊出大家最熟悉的口頭禪。

漫畫迷爽哥:「喔,太爽了,興奮透了呢。」

一聽到關鍵字,就知道爽哥又來了,這回可是「告別作」,因為爽哥要變身軍人入伍去,一票宅男選在捷運站開「告別趴」,雙手合十,圍著地上的「肥皂」,要做什麼?爽哥好友(網路影片):「去死,去死,去死…。」


宅男KUSO怪儀式,喊的「哩哩辣辣」,嘴中碎念「去死、去死」,原來這塊怨念「加持」的肥皂,是有「寓意」的入伍大禮。爽哥好友:「(肥皂)掉了不要撿喔,掉了真的不要撿。」爽哥:「我不會撿的。」爽哥好友:「要發表感言嗎?」爽哥:「我收到這肥皂,真是太爽了!」

爽哥告別螢光幕,依舊嗨翻天,不過漫畫展紅遍全台的他,也有不爽的時候。爽哥好友:「恭喜幼幼成為從今年書展到現在,第一次讓爽哥不爽的人,爽哥你現在感覺如何?」爽哥:「好不爽啊~。」


交接痛恨情侶的大立牌,不愧是「正港」宅男,現在爽哥得先轉換心情,告別宅生活,報效國家前,心情還是。爽哥:「太爽啦!太爽啦…。

引用自:告別作PO網! 爆紅「爽哥」要當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