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浙江浦江驚見菱形UFO

浙江省浦江縣浦陽鎮夜空日前出現一個不明發光體,肉眼看上去就像汽車開著遠光燈。居民王春林以DV拍下,仔細觀察才發現它是一個菱形的飛行物,跟許多科幻電影中外星人的「飛碟」一模一樣。王春林說,它在緩慢移動,後來還出現週期性大小變化,有時像一顆多角的星星。 


《錢江晚報》報導,王春林5日打電話給媒體,稱3日晚上拍到了一個「不明飛行物」,畫面很清楚。據記者觀察,這段影片共長9分36秒,畫面雖然比一般的「不明飛行物」影片要清晰一些,但看上去並不像真的。然而,王春林信誓旦旦地說,自己絕對沒有作假,「那東西,在天上一共停留了兩個多小時。」 
菱形UFO
事實上,第一個發現「不明飛行物」的是鄭宅鎮居民楊震海。楊震海指出,當晚9點50分左右,他正從外面散步回家,「那天晚上有點風,天空沒有雲,星星特別多。」他說,大街上沒什麼人,一抬頭就看到東南方向的天空有一個很大發光體,「它在天上一動也不動,比星星大多了,比天空另外一邊的月亮還要亮。」 

楊震海腦海中閃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幾天前媒體報導海鹽出現不明飛行物,「看上去和海鹽那個挺像的,都是圓的,又那麼亮。」他趕忙回家在網路上發佈此消息,隨後又和鄰居一起觀看這個從沒見過的東西,看了大約15分鐘後,發覺它沒什麼大變化,於是回到屋裡睡覺。 

而王春林看到楊震海發佈的消息後,立刻帶著DV到3樓的陽台,果然看到了那個發光體。王春林說:「肉眼看上去,就像馬路對面的汽車開著遠光燈。」他用DV拍下來後才發現,那個球形的發光體實際上是一個菱形的飛行物,跟很多科幻電影中外星人「飛碟」一模一樣。 

「它在緩慢移動,後來還出現週期性大小變化。有時候像一顆多角的星星,有時候又變成了『飛碟』。前前後後,這樣一共變化了好幾次。」王春林指出,一開始他以為是飛機,但飛機根本沒有那麼亮。 

對於這段影片,網友們反應不一。有網友質疑:「這段影片看起來實在太假了,不太像真的。海鹽那個UFO,有人說是夜光風箏,浦江這個,我猜可能也是。」另外,浦陽鎮派出所一位員警表示,當晚未接獲不明飛行物的相關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