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上傳自己做MP3檔到YouTube-MP32tube

要如何把MP3檔案,上傳到YouTube上面呢?通常要上傳自己的mp3檔到YouTube時,都必需自己加工後才能上傳,但是要加工都要一篇編輯軟體,如會聲會影、威力導演,但這些軟體都是要付費的,且製作起來也特別麻煩,所以完人要介紹一個網站:「MP32tube

按兩下!找出全部Google Chrome帳號、密碼

如果你是使用Google Chrome,但在如果你忘記了帳號、密碼,卻不知道怎麼找出來嗎?現在Google Chrome有內建一個功能,那就是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找出全部Google Chrome帳號、密碼。

轉寄+轉貼=賺錢-PushBa!


打發時間用的小遊戲大集合-Game Button 外掛

現在大家在無聊的時候,工作累的時候,都是使用facebook的小遊戲在打發時間,不過完人並不是要介紹facebook上的遊戲,而是要介紹「Game Button 」這個外掛(套件),裡面超過250個的瀏覽器/ Flash遊戲,包括經典的馬里奧、海綿寶寶、運動類遊戲,音速小子、超級瑪莉、賽車、吃豆、索尼克、俄羅斯方塊等等。

Universal Viewer 5.3.0免安裝中文版-萬用檔案格式檢視器!

Universal Viewer 可說是一款檔案開啟的瑞士刀,透過 Universal Viewer 讓我們可以開啟許多常見的檔案格式,例如:圖片檔、影片檔、音樂檔、PDF、Office 檔案。這代表,我們日後開啟檔案時,可以變得輕鬆些。Universal Viewer 支援 Unicode 也內建多國語系,可自訂擴充元件、EXIF 檢視器…等功能。Universal Viewer 本身是完全免費,但其 Navigation Panel 功能,則需註冊使用(提供十五天試用)。

Q-Dir 繁體中文 4.16 免安裝版檔案總管!(最新Q-Dir 4.19)

Q-Dir 可說是一款 Windows 檔案總管的替代方案,它可以讓我們檔案以及資料夾更加地容易管理,它最多可以開啟四個管理視窗,方便我們在各視窗間做檔案管理。支援 Uniode、內建多國語言、檔案精巧、啟動速度快。

台大十三妹:公衛文、國企湄(圖+影)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bomomo.com-一個有趣的線上藝術繪圖網站


Defraggler v 1.19.192 免安裝中文版,硬碟重組程式!

Defraggler 是一款輕量級的磁碟重組程式,由開發了著名的 CCleaner 與 Recuva 的 Piriform 公司製作。它支援NTFS和FAT32檔案系統,也可以執行在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上。雖然容量不到 1MB,但是功能和效率卻一點不差。它可以快速高效的整理某個磁碟、資料夾甚至一個檔案。而且,這款精巧的軟體是免費的!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辦理99 年新進人員甄選 報名日期:99.04.26~ 05.10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年4月26日~ 5月10日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不受理現場與通訊報名。
二、報名資格:
 
(一)國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二)兵役:男性應考人須服畢兵役或依法免服兵役或停役者。
(三)學歷:(以下類組均不得以同等學力報考)
 
1.分類3 等職位:研究所畢業,且已取得碩士畢業證書者。

菜刀女-林志玲

林志玲是個美女這是不可否認的,2009年還是fhm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
今年FHM又開炲「 2010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

Icones.pro 免費圖示的搜尋引擎

Icones.Pro是一個專門蒐集、下載icon圖示的網站,也提供圖示搜尋引擎功能,超過15萬個以上不同尺寸的PNG圖示及Windows圖示(.ICO),網站裡面整理了數萬個相當典雅的icon圖示,除了可以直接用關鍵字搜尋你要的主題或類型之外,還可以依照圖檔大小、顏色與是否允許商業用途等條件來篩選。除了一般.ico格式的ICON之外,也提供了.png格式的圖檔,算是不錯的網站。

Convert Files 全功能檔案、影音、圖片線上轉檔兼影片下載工具

完人曾經介紹過 格式工廠與上一篇文章:DocsPal 線上文件轉檔、檢視器,現在完人又要向大家推薦的線上全功能格式轉換網站「convertfiles .com。」



爆笑精選影片:摩西靠什麽穿越紅海?比如坐針氈還慘 熊猫打喷嚏 狗狗夢遊

【廣告】摩西靠什麽穿越紅海?


DocsPal 線上文件轉檔、檢視器


一直以來,接收到的文件格式無法被自己的電腦所支持是我們最討厭的,也是最無奈的,有時為了打開某一種格式的文件就要特地去安裝一個軟體。而有心人看到了這一點,設計出了專門用來轉換文件格式的軟體,而後,隨著網路技術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web2.0應用孕育而生,其中也包括了各式各樣的文件轉換服務。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轉載」推薦5個Chrome瀏覽器的SEO擴展


眾所周知,Firefox相對於Google Chrome的優勢主要在於可擴展性( 常用的10個Firefox插件 ),琳瑯滿目的插件可以滿足用戶個性化定制需求。但是隨著Chrome的發展,可擴展性的Chrome已經面世,最欣慰的是插件安裝後不需要重啟瀏覽器,相信憑藉著Chrome的簡潔快速以及優秀的用戶體驗,想必Google未來在瀏覽器市場上可以大干一場。回歸主題,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些似曾相識的Chrome可擴展SEO插件吧。

Firefox批次下載YouTube外掛-BYTubeD

今天完人又發現了一個下載youtube影片的外掛,但這次完人要說的並不是「Chrome」,而是Firefox的套件(外掛)-「BYTubeD 」,不過他與一般的下載套件有些微不同,那就是BYTubeD可以自動偵測YouTube頁面全部的影片,將它表列出來,你可以選取你要下載的影片,也就是說他可以批次下載!

Haihaisoft Universal Player v1.5.1.0 繁體中文版 – 免費的萬能多媒體播放軟體


千千靜聽 5.6.3繁體中文免安裝正式版( 內附教學) 千千靜聽 5.7 安裝版



千千靜聽 5.6.3繁體中文免安裝正式版
一個集播放、音效、轉換、歌詞等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專業音訊播放軟體。
往下看會有教學喔~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Paint.NET v3.5.5 Beta 繁體中文版 – 專業水準的免費影像處理軟體





TVUPlayer 免費網路電視,可以看TVBS、中天、三立...等及全世界高達5000多個頻道!


TVUPlayer是一套免費的網路電視軟體,是一個應用P2P技術的網路電視,它可以觀看的電視頻道遍及全球,目前在TVUPlayer可以觀看到全世界的節目約有5000多個頻道,因此所擁有電視頻道有較多的選擇,且播放順暢度比PPStream好很多,頻道數相對也多了很多的選擇,還有像是台灣的 ET 東森、中天、TVBS 、非凡、中視也都有在列表內。

KiDEOS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影音網站

PStream V2.6.86.9019 網路電視 免安裝

免費線上製作漂亮的幻燈片-PhotoSnack

PhotoSnack 是一個非常酷的相片幻燈製作服務,提供了許多漂亮的幻燈片模版,你只要上傳你的相片,然後選擇一個心儀的幻燈片央視,就可以製作了出漂亮的幻燈相冊,並且可以生成代碼,嵌入到你的網站博客內。上傳的照片不得超過250 MB ,每張相片不得超過10M,支持JPG,GIF,PNG等大多數相片格式,免費用戶幻燈片上有網站表示,升級帳戶之後就沒有了。

烏龍事件!她不是偽娘「櫻塚澈」!「他」是「她」!

最近中國內地又一個爆紅事件,但並不是所謂的性醜聞之類的,而是一個男的玩COSPLAY,「他」清新的外表比女人還要可愛,任何角度看都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美女。在內地有人說是“中國第一偽娘”,而又有不少人說她是“真娘”,不管是“他”還是“她”,反正都很漂亮?您自己認定吧!

ImCatcher 網路相簿全自動下載器

ImCatcher」是由一位台灣人所開發的相簿下載軟體,目前支援的相簿有Picasa、無名、痞客邦(PIXNET)、PBase、Flickr、PCHome、Xuite、天空部落(Yam)、Facebook以及攝影家手札藝廊(photosharp),等十家國內知名網路相簿,但目前僅支援一般相簿下載,尚未支援密碼相簿以及影音相簿, 不過還是相當好用。此軟體算是囊括了大部分網友常上的網路相簿,而且ImCatcher也支援Proxy代理器下載等等實用功能,值得推薦給讀者試用。 

爆笑精選:保溫瓶、膽小小黑熊、菜鳥與黑客的對話、大陸人求職過程

很膽小的小黑熊!! 太爆笑了~

影片中的兩隻動物都是小孩子

Chrome瀏覽器YouTube影片下載外掛-YouTube HD Suite

完人在之前已寫過好多篇的影片下載工具與網站,可讓我們簡單的下載影音網站的影片,不過改版後,有些下載的網站,好像有點失常的樣子?現在完人再介紹一個可以下載影片的 Chrome瀏覽器的外掛(擴充套件),可直接下載HD 1080p、HD 720p、 HQ FLV或MP4 iPod...等等格式的影片!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99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 報名日期:99.04.06 ~ 04.15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99.04.06 ~ 04.15
二、報名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年滿十八歲 。
(二)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各所系科畢業得有證書者。
(三)經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之特種考試及格滿三年者。 ( 公職社會工作師除外)
(四)經高等檢定考試及格者。 ( 公職社會工作師除外)
(五)請參考 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應考資格表 為主。

歌壇即將興起一股-國台語民謠混合風



imageporter:可賺錢的免費圖片空間


Google SketchUp 7.0 繁體中文化


行政學名詞重點提示(上)(中)(下)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轉貼」迅雷Thunder、快車FlashGet下載連結轉換工具


有時候碰到需要的資源,提供的是快車或者 迅雷 的地址,而自己電腦裡面一般只安裝了一個下載軟體:迅雷/快車;相信大家都不想再下載一個下載軟件。今天的迅雷、快車下載鏈連結互轉工具還是不錯的,而且可以得來源網址!

jpgbox:國外支持外連的免費相簿空間


XVideoServiceThief 2.3.5! – 免費的影片下載軟體


xVideoServiceThief 是一款可以讓您從許多影片網站 (目前支援逾 56 個網站,但數目不斷在增加中) 下載喜愛的影片的免費軟體,而且提供影片轉換功能,支援大多數常見的格式,如 AVI, MPEG1, MPEG2, WMV, MP4, 3GP, MP3 等。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1link.in:將多個地址打包方便管理的服務


AbiWord v2.8.3 繁體中文版 – 完全免費的WORD替代軟體


AbiWord 可以說是 Word 的翻版, 是一款功能完備的高效文書處理軟體,能勝任多種 文字處理任務,並且可通過各種插件進行擴展。它不僅體積比微軟的 WORD 還要小,而且安裝後介面是中文的!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