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Defraggler v 1.19.192 免安裝中文版,硬碟重組程式!

Defraggler 是一款輕量級的磁碟重組程式,由開發了著名的 CCleaner 與 Recuva 的 Piriform 公司製作。它支援NTFS和FAT32檔案系統,也可以執行在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上。雖然容量不到 1MB,但是功能和效率卻一點不差。它可以快速高效的整理某個磁碟、資料夾甚至一個檔案。而且,這款精巧的軟體是免費的!




=====================================================================
20100522更新Defraggler 版本: 1.19.192 可攜式版
原始檔案下載         

====================================================================






軟體名稱:Defraggler
軟體版本:v1.18.185
介面語系:繁體中文╱多國語系
軟體類型:免費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磁碟重組
檔案大小:2 MB
官方網站:http://www.defraggler.com 
軟體載點:訊六-載點1   megaupload- 載點2
語系切換:
執行工具列 Settings → Options → General → Language:Chinese (Traditional)
軟體介紹:

Defraggler是一個簡單好用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它跟跟CCleaner系統清理與Recuva檔
案還原軟體都是同一家公司的軟體,而跟前面兩個超好用的系統工具一樣,Defraggler
也是免費的。他在硬碟重組的速度及效能上,比Windwos內鍵的磁碟重組工具來的快,功能的選擇也更多樣化。Defraggler可以單獨的對某個資料夾或檔案作重組動作,不需要重組整個磁碟機。Defraggler他也是綠色免安裝的版本,只要把安裝後的整個資料夾移到其他位置(如USB),就可以隨時隨意的作磁碟重組動作。且
支持NTFS和FAT32如果你覺得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軟體速度很慢或者重組完都沒啥效果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免費的Defraggler硬碟重組軟體。



Defraggler 目前可支援 Windwos 2000/XP/2003/Vista 等作業系統,改版之後也開始支援 64bit 的 64 位元作業系統。在軟體執行效能方面是還算 OK,因為還是得讀取、寫入硬碟,一樣會都會被侷限在硬碟本身的讀寫效能。不過 Defraggler 可以特別針對某個資料夾或檔案做磁碟重組的工作,如果你不想花太多時間重組整個硬碟的話,也可以直接重組最常讀寫的資料夾、桌面或幾個慣用軟體、檔案,重組之後檔案或程式的讀取、寫入速度也會增加許多。



特點:
一、整理速度快;
二、整理效果佳;
三、支援目錄和檔案整理;(與 Wincontig 有異曲同工之妙)
四、體積小巧,資源佔用少;(可以執行在最小配置的 PE 環境下)
五、支援x64系統



Defraggler使用方法

第1步 安裝好程式之後打開主程式︰
  1. 點選要重組的磁碟機(可點選滑鼠右鍵,或點選「動作」)
  2. 按一下〔重組〕(重組的模式,共有重組磁碟機(全部)、重組目錄及重組檔案三種)


第2步 重組某個常用的目錄或檔案︰
  1. 點選「動作」→看你是要「重組硬碟」、「重組目錄」或「重組檔案」連「重組可用空間」都可以。
  2. 進階設定→重組可用空間

第3步  設定
1、可將大型檔案移至磁碟結尾,更可以選擇大型檔案的類型。

2、快速重組
可使用自訂規則,自己設定碎塊要小於、大於、多於


3 、選項中提供了排除功能,可設定在組組時,哪些檔案或資料夾要跳過的

4、選項中提供了排程重組功能。



第4步 可以選擇重組時的優先權,如果不想使用全部系統資源來重組的話,可選擇「背景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