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bomomo.com-一個有趣的線上藝術繪圖網站



不怕你沒技術,只怕你沒創意。Bomomo.com 這個網站給你展示一種獨特的隨機繪圖方式,是一個很有創意的在線畫圖板,有20種特別的工具可以隨意拉出美麗的線條。華麗的波紋,酷炫的筆觸,現在你也可以自由發揮創作出頂級大師的作品。 Bomomo 的創意之處在於, Bomomo 不提供畫筆,在頁面中間有幾個彈跳的小球,然後在下面有各種小球的運動軌跡命令,在使用這些命令時,這些小球就會按照這些運動軌跡運動,這時點擊鼠標,便能夠記錄這些小球的運動軌跡,從而形成圖畫。創作的圖畫可以保存成jpg,PNG下載
 下面截圖是我畫的,隨手畫了一下,發覺我沒有把這個網站的特色表現出來(因為下圖畫得有點醜了)。在右下角有儲存的按鈕及清空的按鈕,最右邊還可以另存成高畫質格式的檔案。

bomomo提供了20種筆觸風格,每種筆觸畫出來的效果是什麼樣?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小結:bomomo.com的特點就是你不知道會畫出來什麼圖形,因為它的筆頭是動態的,即使你的鼠標停止不動,筆頭也會根據你所選的筆觸類型自動運動,所以,你完全無法控制它的軌跡。這種方式畫出來的圖形應該是屬於抽象派風格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