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1link.in:將多個地址打包方便管理的服務




1link.in是一個比較有意思的在線服務,可以講多個網址合併成一個網址,易於記憶和收藏管理,有些時候我們想要收藏一些網址,但有很長,記不住,怎麼辦呢,不妨用1link.in吧。 1link.in可以給你的網址加密,自定義後綴名,有刪除網址的功能。

為什麼要縮網址呢?當你要介紹多個網站給別人時,通常都會複製網址再傳送,不過實在有點浪費時間。又或者想將我的最愛清單再簡潔一些,將多組網址合成為一組不多於20字的網址會是一個好方法。1link.in 就是可以用這種方法的網站,它可同時加入多組網址並且按一鍵即能同時開啟所有網頁。
使用方式很簡單,進入1link.in首頁後,將一個或一個以上的網址貼到框框內,按下右下角的“1link”按鈕就完成縮網址的動作。如果要使用密碼保護網址,將“Link Password ”勾選並設定密碼。完成後就會出現一個短網址,使用者透過該網址就能打開你打包的所有網址。用IE的話只能打開第一個網址,用非IE內核的瀏覽器可以一次打開全部網址。
網址: http://1link.in/


將網址統統放入,按下1link就能打包


備註:如果要使用密碼保護網址,將”Link Password”勾選並設定密碼。


完成後就會出現一個短網址,使用者透過該網址就能打開你打包的所有網址。

如果你想為網址設定前置詞讓它看起來更個人化,那麼可以在 http://1link.in/registration 免費註冊一個帳號,往後就能夠管理產生的短網址。

與眾多網址縮短服務不同的是,1link.in除了簡化連結網址外,還可以一次性把多條網址整合成一個連結。使用者點擊整合的連結雖然不會直接跳轉目的網址,但可以點擊open來一次打開所有網址連結。
這樣尤其對下載網路存儲的大文件非常方便,像RapidShare,MegaUpload等等多是用戶分包上傳,而分享時要粘貼一大串網址連結。用戶下載時還要每條一個個點擊打開,相當麻煩。使用 1link.in 無疑簡化了這一過程。另外其還提供設置鏈接加密功能,來保證安全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