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Firefox批次下載YouTube外掛-BYTubeD

今天完人又發現了一個下載youtube影片的外掛,但這次完人要說的並不是「Chrome」,而是Firefox的套件(外掛)-「BYTubeD 」,不過他與一般的下載套件有些微不同,那就是BYTubeD可以自動偵測YouTube頁面全部的影片,將它表列出來,你可以選取你要下載的影片,也就是說他可以批次下載!


軟體名稱:BYTubeD
軟體版本:1.0.1b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34.9KB
系統支援:此為Firefox瀏覽器擴充套件
官方網站:按我
軟體下載:按我

使用方法:
一、首先開啟YouTube網頁或前往要影片頁面,點選「工具」→「BYTubeD」,開啟「BYTubeD」



二、再來是選擇要下載的格式(flv與mp4>flv(高品質)),在「Destination」方框設定好儲存位置, 選擇你要下載的影片(直接點選讓他變成綠色即可),最後再按「Start」即可下載。

三、下載中狀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