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菜刀女-林志玲

林志玲是個美女這是不可否認的,2009年還是fhm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
今年FHM又開炲「 2010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


這次志玲姐姐為了戲劇,豁出去了,不只扮醜,還被網友說成是女版「犀利哥」,不僅如此,林志玲在片中還說起一口流利的方言,像男人一樣豪氣,捲起袖子大玩猜酒拳。


披頭散髮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她(根本看不出她是志玲姐姐了↓)
有網友還以為這是吳尊或周渝民男扮女裝


胸部下垂、身材走樣,一頭沾滿雞毛的邋遢短髮,臉頰上兩朵典型的西部高原紅↓

                                                   劇中林志玲飾演貧困的中國美女

上下圖是不是差很大~?一個是村姑,一個是氣質美女

林志玲月下戀人新聞


林志玲美照:按我

《月下戀人「Moon Lovers」(月の恋人,暫譯:月下戀人、月之戀人)》是木村拓哉久違的純愛劇,有篠原涼子、北川景子及林志玲與他對戲,日媒稱林志玲的片酬是眾女星之冠,指她酬勞與演電影相當,拍戲時食宿花費也全由富士承擔,總額高達4千萬日幣(約1350萬台幣)。


相關新聞:

林志玲身材走樣、胸下垂 「菜刀女」造型首度曝光!


志玲姐姐為了衝刺演藝事業,真得豁出去了!從出道以來就以性感嫵媚著稱的她,近來屢屢讓人跌破眼鏡,先是在日劇裡揮棍打人,現在又被網友曝光一張奇醜無比的「菜刀女」照,讓許多網友誤認為是吳尊或周渝民男扮女裝。看來林志玲為了拋棄名模光環,扮醜、裝潑婦全都不在乎了! 


林志玲攻上月九 當木村的女人 / 來源:中時電子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是華語女星攻上日本富士電視台「月九」黃金時段第一人!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月下戀人》卡司日前正式公布,她與篠原涼子、北川景子共列「木村拓哉的女人」,將與木村、松田翔太譜出「5角戀」,她透過經紀人Sammy表示,感覺非常榮幸。
林志玲扮“犀利妹”/ 來源:聯合早報網
林志玲入主日本富士電視台新劇《月光戀人》,和“萬人迷”木村拓哉搭檔,他倆日前秘密抵達上海取景,拍攝在街頭邂逅的重頭戲,她犧牲形象,披頭散發仆倒上海街頭,模樣邋遢,宛如女版“犀利哥”!
「月光戀人」志玲變村姑 木村救美 / 來源:聯合新聞網
林志玲與木村拓哉合演的新戲「Moon Lovers」(月の恋人,暫譯:月下戀人、月之戀人),拉隊上海取景拍攝,昨天中午開拍「偶遇」戲碼,男女雙方造型卻天差地遠,林志玲披頭散髮哭坐街頭,木村則一身帥氣西裝上前搭救。
志玲扮醜癱地痛哭 網友心疼 / 來源:中時電子報
富士電視台日劇《月下戀人》正在上海趕拍,主角木村拓哉、松田翔太悉數登場,林志玲一身村姑造型,拍攝披頭散髮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的戲,網友憐香惜玉,說她這「從頭到腳都散發著優雅貴族氣息」的落魄模樣,真是我見猶憐,即便是金鋼石般的心也碎了!



她是篠原涼子,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她演過許多部電視電影,其中一部,花田少年史》電影版,是飾演花田一路的媽媽,其它像《派遣女王》《新娘犯太歲》《熟女真命苦》 ,在台灣都有播放過!
篠原涼子(1973年8月13日—)群馬縣桐生市出身的日本女演員及歌手。於群馬縣立桐生第一高等學校畢業。原東京勁舞娃娃的成員。丈夫是演員市村正親。目前有一個兒子。身高162cm。體重45kg。血型B型。
相關連結:


她是「北川景子」,這位大家就比較陌生了,說實在的,完人也不太認識她,第一次看過她是在帥哥西裝」這部電影裡看過她演的「星野寬子」,不過那時完人還不知道她是北川景子。
不過她也有演過零秒出手美少女戰士。不過這兩部完人都沒看過!

北川 景子(1986年8月22日-),生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身高160cm,血型O型,日本女演員和模特兒。 經紀公司為Stardust Promotion。
北川 景子美照:按我


以上圖片來源:按我


相關連結:






相關資訊:

木村拓哉社長をめぐる共演陣がついに明らかに!『月の恋人~Moon Lovers~』<情報第2弾>

『月の恋人~Moon Lovers~』(好像是官方部落格的樣子)



來源:按我  日本偶像劇場

葉月蓮介/     木村拓哉    主演
二宮真絵美/    篠原涼子
リュウ・シュウメイ/    林志玲
蔡風見/    松田翔太
大貫柚月/    北川景子
雉畑藤吾/    渡辺いっけい(渡邊一慶)
前原継男/    濱田岳
小泉桂一/    水上剣星(水上劍星)
安斉リナ/    満島ひかり(滿島光)
大貫照源/    長塚京三
〔日本〕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2010-05-10 週一(月) 21:00~21:54 首播
以下附上轉換表與電視台的節目表供大家參考:

ロッポンギ(六本木)=朝日電視台: 番組表

アカサカ(赤阪)=TBSテレビ: 番組表

(オ)ダイバ(台場)=富士電視台: 番組表
テンノウス(天王洲)=東京電視台: 番組表

チヨダ(千代田區)=TOKYO MX: 番組表

よむよむ=日テレ:番組表


如果你想看「Moon Lovers」,但不想等到台灣上映的話,可以使用「KeyHoleTV」這套軟體或「pplive」來線上直播觀看此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