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打發時間用的小遊戲大集合-Game Button 外掛

現在大家在無聊的時候,工作累的時候,都是使用facebook的小遊戲在打發時間,不過完人並不是要介紹facebook上的遊戲,而是要介紹「Game Button 」這個外掛(套件),裡面超過250個的瀏覽器/ Flash遊戲,包括經典的馬里奧、海綿寶寶、運動類遊戲,音速小子、超級瑪莉、賽車、吃豆、索尼克、俄羅斯方塊等等。



chrome官網:按我
下載安裝:按我
開發官網:按我

使用簡介:
安裝後,會在瀏覽器右上角出現下圖↓


安裝後點擊Game Button 的按鈕,選擇遊戲類型,然後再選擇具體遊戲就可以開始happy 了。
在選擇遊戲類型後,會開啟一個頁面,會有該類型的許多遊戲讓你選擇,在選擇你想要玩的遊戲後,就會在該頁面開啟遊戲。

遊戲畫面↓


如果沒有你要的遊戲也可以點選最下面的「other Games」

這個套件還有IE版、FF版的喔~可前往開網官網下載:開發人員網站

其它遊戲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