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Chrome瀏覽器YouTube影片下載外掛-YouTube HD Suite

完人在之前已寫過好多篇的影片下載工具與網站,可讓我們簡單的下載影音網站的影片,不過改版後,有些下載的網站,好像有點失常的樣子?現在完人再介紹一個可以下載影片的 Chrome瀏覽器的外掛(擴充套件),可直接下載HD 1080p、HD 720p、 HQ FLV或MP4 iPod...等等格式的影片!


軟體名稱:YouTube HD Suite
軟體版本:2.1.1 (2010/4/3更新)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31.4K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
官方網站: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39167
檔案下載:按這裡


使用教學:
按下「Install」,接著按 「安裝」,進行安裝!




安裝好後,前進YouTube網站影音頁面,我們可以在影片上方看到五個按鈕,如果有該格式載點的話,就會顯示出顏色!如果要下載,只要直接按一下連結(或按右鍵)就可將影片檔下載到你的電腦。

下載回來後,就可直播放囉!很簡單吧!


相關文章:
GetYouTube 下載YouTube影片讓你免轉檔(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 
專門用下來載大陸影音網站的Chrome外掛-Kuber China Video Downloader
VDownloader - 網路影片輕鬆抓- 1.12 免安裝中文版 
YouTube Downloader HD 1.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高畫質影片下載軟體)

1 則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