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YouTube Downloader HD 1.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高畫質影片下載軟體)


===========================================================
20100411更新
軟體版本:    1.9
軟體大小: 2 MB 
安裝版 –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官方下載點) 
免安版 –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官方下載點) 
備份載點:軟體載點:按我下載
===========================================================
「Youtube Downloader HD - now downloads Full HD」與「Download Youtube Downloader HD from Brothersoft」為安裝版、「Youtube Downloader HD – Portable Versio」為免安裝版(隨身版)


=========================================================================
軟體名稱:YouTube Downloader HD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影音下載
軟體版本:1.8
系統支援:Windows 98/NT/2000/XP/2003/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youtubedownloaderhd.com
官方載點:下載頁面  免安裝: 下載


空間小、速度慢、流量大,早期想分享自製影音是一件辛苦的事,Youtube的出現使分享不再是一件苦差事,而分享事物更是五花八門,紛紛出現可以下載影音內容的軟體或網站,可惜上傳後也會跟著被轉成較小flv而失去原有畫質;現在Youtube開始讓使用者能夠選擇觀看高畫質影音,沒有以往的模糊影像,有的是清晰的內容。Youtube Downloader HD可以替你下載保存高畫質影音,前提是分享者所上傳影音是符合高畫質格式條件,不會用Youtube Downloader HD下載就會出現高畫質影音。

Youtube Downloader HD這軟體的最大特色是內建影片轉檔功能,除了可以讓我們直接下載一般解析度的FLV影片檔與HD高畫質影片(如果有的話)之外,還可直接把影片轉成AVI或MP4格式的影片,讓我們不用為了轉檔等問題煩心,直接下載回來就是大家慣用的AVI或MP4等格式,相當方便!

這一個軟體有安裝版本和免安裝版本,免安裝直接執行檔案後會出現如下面的程式介面,輸入妳要下載影片的網址,及設定要儲存的位置、選擇影片格式就可以開始下載影片。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Youtube Downloader HD軟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直接按兩下「YouTubeDownloaderHD.exe」檔案執行軟體主程式。





第2步  開啟軟體主視窗後,請先在上方點選你要儲存的影片檔格式,如「AVI video」,然後在「Video URL」方框貼上YouTube影片網址,設定好存檔位置後再按下「Start」按鈕即可開始下載。下載完成後,我們便可在桌面上看到影片檔囉。



註:





  1. HQ(high quality) 和 HD(high definition)的差別?與常見到的畫質差在哪?
    一般畫質解析度:320X240
    HQ 解析度:480x320
    720p HD 解析度:1280x720

    Full HD 解析度:1920x1080
    (簡單來說是這樣。那詳細的 audio, bit rate, codec 那些可參考官網)
    一般畫質的影片格式是 flv,而 HQ 格式是 mp4,而 HD 格式是 avi 
  2. 假如你輸入的網址沒有你選擇的畫質(例:HQ, 或 HD),軟體會跳出警告視窗告訴你找不到該畫質的影片,那你也只好選擇低一點畫質的影片或是選擇不下載了。
  3. 範例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_nz6eALuvEc&feature=s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