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HWiNFO32 v3.41-570 - 功能完善的硬體檢測工具




軟體名稱:HWiNFO32 v3.41-570
軟體版本:v3.41-57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www.hwinfo.com/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官方下載:hw32_341.zip(官方下載)
檔案下載:下載
軟體簡介:

你是電腦新手嗎?你還不知道你的電腦硬默規格嗎?常常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忙。現在不用了,HWiNFO32 v3.41-570是一套可幫助你了解你的電腦硬體規格與系統資訊的輔助工具,他提供了不少的資訊,能使你了解電腦目前的性能狀況,並其他廠牌的的硬體做一個比較值, 可說是所有相關資訊,完全的呈現在您的眼前,可說是一覽無遺啊!


HWiNFO32 在啟動時,會有「Run」和「Configure」兩個選項。選擇「Run」就直接啟動程式,而選擇「Configure」則可對 HWiNFO32 做一些設定。HWiNFO32 還允許將電腦檢測結果儲存起來以供參考。



簡略說明:     直接Run(啟動)


Configure設定畫面



summary:系統資訊概要(會顯示您電腦裡所有的硬體資訊)


benchmark是【電腦】標準檢查程式(效能評測),有提供CPU(中央處理器Central Processing Unit )、FPU浮點運算器floating-point processor unit )、MMX(SIMD多媒體指令集)、記憶體速度、硬體資訊等等的比較值
                 按compare,進去後,會看到以下畫面,是與其它硬體廠商的比較值

Sensors(溫度)

HWiNFO32還有提供電腦內部的溫度狀況(硬碟與CPU), 如果溫度太高 可是會影響到電腦的壽命喔!硬碟的話大約在40度左右,如果太高,建議去買個散熱工具,不然會影響電腦效能喔!

HWiNFO32有提供以下資訊:
* CPU
* 主機板
* 記憶體
* Bus
* 顯示卡
* 螢幕
* 驅動程式
* 音效卡
* 網路卡
* Ports
* 電池

小結:雖然很好用,唯一缺點是他是英文的,但是看久了,大概知道英文的意思了!且不用一直到控制台裡去看!算是個值得使用的輔助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