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微軟又釋出 Windows 7 反盜版(WGA)

你是用 Windows 7的使用者嗎?且又是破解版或者是用其它方法使用此系統的人,
那這篇文章,就不可不看囉!微軟在Windows 7中做了一些調整,要遏止非法盜版行為。


這個更新的詳細資訊:
KB971033:x64 系統的 Windows 7 更新

這個「Windows 啟用技術」更新可偵測對於關鍵 Windows 系統檔案的啟用惡意探索與竄改動作。這些惡意探索動作會嘗試規避正規 Windows 啟用程序,而且有時候包含在盜版 Windows 中。


微軟的策略都是要求使用者電子驗證他們所使用的軟體版本是正版,也就是所謂的啟動流程,而微軟也會定期驗證用戶的Windows 版本為真。

另外在Windows 7中,微軟也把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Windows正版增值計劃)的反盜版技術更名為「Windows 啟動技術」(Windows Activation Technologies)。微軟還新增一種技術,可讓企業可同時啟動多台機器,並管理虛擬機器的啟動。


微軟可是說得明明白白,如果你還在用盜版,想要躲避Windows 7 的啟動程序的話,是會被抓包的喔~!因為在新版Windows 7中,使用者可立即按下「稍後啟動」,但接著則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宣揚啟動的優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