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Tux Paint 兒童專用的繪圖軟體

Tux Paint 是一個專為三歲以上的兒童設計的繪圖用的自由軟體。他有簡單、容易使用的介面,有趣的音效,及鼓勵並帶領兒童使用這個軟體的卡通造型的吉祥物 。他提供一張空白的圖紙和許多的繪圖工具,可以幫助您的小孩啟發創造力。

Potplayer v1.4.20879繁體免安裝

周末正妹-台大五姬與五姬接班人




↑上圖:傳說中的「台大五姬」,由左至右分別為依序為: 獸醫乃(劉乃潔) / 國企匡(陳匡怡) / 戲劇依( 吳依潔) / 農推蔓(翁滋蔓) / 資工彌(余涵彌)

最新 Firefox v3.6.3 正式版釋出!(含免安裝版)(中文版)



  • 這是一個集合了全功能的瀏覽器,它支援 HTML 5.0、DHTML、SHTML、XML、ActiveX、VRML、JavaScript、Java、CSS 2.0 等,其內置有FTP、文件管理、加解密、email、chat 用戶端、下載功能計算器、自動更新工具、IP 地址查詢等功能,換換瀏覽器來使用,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VDownloader - 網路影片輕鬆抓- 1.12 免安裝中文版 (2.6.295 免安裝英文版)


日本職棒正妹開球風-菜菜緒比基尼開球【圖+影】

日本人真的太幸福了~三不五時就來個正妹開球~


從以前的首次的爆乳開球的星野亞希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uCoz 免費的CMS網站架設服務-注冊教學(附影片注冊教學)



uCoz是一個免費的網站架設服務,伺服器在美國,它提供了完整的內容管理系統(CMS,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以及功能強大且完整的控制台系統。也因為它在網站的開頭就明說了,uCoz是一個免費的網站架設服務,也因此沒有提供任何的FTP上下載服務,就如同一般的BSP(Blog Service Provider, 部落格服務提供者),但(個人覺得)它比一般的BSP更加強大!
對中文支持也很好,但生成的網頁卻是英文,好在支持FTP、Web上傳管理文件,你可以自己上傳中文網頁或其它文件,可以支持外鏈。


宮崎葵




第16期理財規劃人員專業能力測驗與500期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 報名日期:99.03.29 ~ 99.05.16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期間:第16屆 99.03.29 ~ 99.05.16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恕不受理現場或郵寄通訊報名。
二、理財規劃人員報名資格:凡對理財規劃有興趣者,均歡迎報名參加 ( 不限資格 ) 。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報名資格 :
1.證券商業務人員7.證券商高級業務人員
2.證券投資分析人員8.期貨商業務員
3.期貨交易分析人員9.投信投顧業務員
4.股務人員10.票券商業務人員
5.信託業業務人員11.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
6.人身保險業務員12.財產保險業務員
13.  銀行具有業務或交易核准權限之各級主管(銀行內控與內稽測驗)

第4屆中小企業財務人員測驗 報名日期:99.03.29 ~ 04.15


壹、報名資訊
一、報名日期:第4屆 99.03.29 ~ 04.15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恕不受理現場或郵寄通訊報名,逾期恕不受理。
二、報名資格:須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一)教育行政主管機關認可之高中或高職以上學校畢業者。
(二)普通考試或相當普通考試以上之特種考試及格者。
(三)教育行政主管機關認可之高中、高職學力鑑定考試及格並取得資格證明書者。

比PhotoShop簡單100倍的修圖大師-美圖秀秀(線上版教學)




Truveo-影片搜尋引擎 -快速搜尋數百個影音網站及電視頻道

由AOL製作的影片搜尋引擎。近年影音分享網站當紅,像是youtube、無名影音、flickr、mymedia都可以放置各種有趣的影片。但是搜尋往往只能到各個網站進行站內搜尋。Truveo解決了這類的問題。搜尋的結果,還可以依最新更新的影片、歡迎等來進行排序。搜尋內容包含國內外數百個影音網站、twitter中熱門的影片等。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偶像歌手全新創作台語歌-別有一番風味





Google DNS:8.8.8.8/8.8.4.4-上網更安全?

去年底Google推出了一個類似於OpenDNS的服務,叫做「Google Public DNS」(網域名稱解析服務)Google 自己的講法是說會增加瀏覽的速度, 讓你可以透過更快速、更安全、更可靠的DNS伺服器,讓大家上網速度更快、反應更迅速。

Facebook短網址-fb.me

短網址服務已存在多年,除了前陣子Google新推出的goo.gl,其它像Digg,世界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 推出短網址也已有數月的時間了,當你使用fb.me時,他會轉到www.facebook.com原先的網址。

99桃園國際航空站約聘僱人員甄選

交通部桃園國際航空站「99年約聘僱人員甄選」訊息


《第一試:筆試》
1.報名期間:99年4月1日(星期四)-4月8日(星期四)
2.測驗日期:99年4月25日(星期日) (僅設台北考區)
3.甄選類組:(1)助理研究員(2)助理工程師(3)業務員

《第二試:口試》
測驗日期:99年5月23日(星期日) 

另類的日語五十音教學影片與相關教學資料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日語五十音教學影片與教學資料吧!

高普考影片超級函授

今天完人在youtueb看到「高普考-法學緒論 程怡-超級函授」,整個興奮起來!
有超多的高普考影片教學!從法學緒論、申論題教學、民法、刑法、行政法...等等許多影片!讓你不喜歡去補習班學習的人也可以在youtube上看!

youtube新界面-支援自動播放與純文字模式播放(愚人節快樂)

2010 YouTube 新版面加入很多功能,不過首頁並未做什改麼變,主要是在影片頁面做了一些小改變,尤其是右側的相關影片還有自動播放做了很大的改善,不過目前好像只有支援Google 瀏覽器與Firefox, 其它的瀏覽器在「自動播放」還是原來的舊樣子。不只自動播放,還加入一種叫「純文字模式」的播放效果,快來看看吧!。

Google 街景有 3D 版了!

Google推出「街景視圖」(Street View)的服務已經很久了,之前還因「街景裸女圖」事件風波,使得民眾隱私蕩然無存,現在Google maps在這時機出 3D 版, 好像有些敏感!不過撇開這些不說!我們來看看吧!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兩個網頁版BBS站:DISP、gaaan

現在每個大學生都會使用BBS,而目前全台最大的BBS站就是PTT,每天都有幾十萬的鄉民在上面閱覽,由於介面使用容易上手,所以才會吸引這麼多鄉民來用。有資訊集中的功能,但它仍有一些限制,完人今天發現了兩個有突破BBS限制的意味,希望可以創造下個超人氣的網站。

上海大學校雞-鍾莉穎援交門



這幾天在各大論壇和網站上,又出現了所謂“鍾莉穎全套”的新聞。然而,在這次被戲稱為大學生第一艷照門事件的背後,卻是一場低俗化的炒作。(此圖並不是不鍾莉穎本人而均為大陸網友盜圖亂傳)

大陸的教育真的出了問題?三不五時來個艷照門或什麼門事件的!可謂:「大陸女閒來無事,心計染性搞爆紅!」,在一月時,大陸有個被網友評為:「上海大學校雞」-鍾莉穎,之前她自己在論壇公布美照,但並為走紅,後來她索性公布激情照,人氣開始人氣飆升。

Mipony 1.0.7 繁中多語免安裝


IE Tab進化版-Coral IE Tab

軟體版本:1.83.20100316
原創作者:quaful
軟體分類:瀏覽相關 (Firefox 擴充套件)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Auslogics Disk Defrag-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安裝與免安裝版)

Auslogics Disk Defrag 是個免費的磁碟重組工具,它擁有極佳的重組速度,比之 Windows 內建的重組工具,可是快上了許多。Auslogics Disk Defrag 雖然是英文介面,但它擁有著淺顯易懂且直覺得操作介面,讓我們在操作上一點兒也不會感到複雜。

FlashGet 網際快車 3.3.0.108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lashGet 網際快車 3.3.0.108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1.25MB

System Explorer 2.1.4.2935 - 強化版Windows工作管理員

你還在用Windows系統裡面的「工作管理員」嗎?(對!沒錯!完人在今天都還在用,直到剛剛才看到!),而什麼是工作管理員嗎?就是按下「Ctrl」+「Alt」+「Delete」,就可呼叫出「工作管理員」,主要功能是用來強制停止、關閉該程序運行,如有程式當機沒有回應時、 電腦運作嚴重遲緩時,或有其它問題時,用來處理的一個程式!現在出了一個「System Explorer」,不僅工作管理員該有的功能他也有,甚至還有更強大的功能喔!趕快來看看吧!


Icones.pro - 很棒的Icon集中地

站名:Icones.Pro
網址: http://icones.pro/ 
簡介:
Icones.pro 是一個圖標的集中地網站,網站中提供了超過20000個圖標下載,分別提供.ico和.png兩種格式下載。網站設計簡潔,而且精簡地顯示出不同類型的圖標,使用者可點擊喜歡的圖標,然後網站會轉入該圖標的下載頁面,網站還提供該圖標的相關圖標呢!十分方便,喜歡設計或需求素材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FlashGot for Firefox v1.2.1.18 繁體中文版 – 管理 Firefox 下載軟體的擴充套件

Firefox 終於可以方便地使用右鍵輕鬆下載檔案!FlashGot,我不能沒有你啊!
這是 FlashGet 等下載軟體的遙控器,安裝後可自動判斷您的下載程式。此後欲下載檔案時,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看到「使用XXXX下載此鏈結」等選項!亦有「下載選取部份包含的所有鏈結」及自行加入參考頁等功能。





PDF XChange Viewer2.049 免安裝中文版-多功能的 PDF 閱讀器

畫重點、分頁瀏覽的免費PDF讀取軟體:PDF X-Change Viewer
PDF X-Change Viewer是一套可以開啟PDF文件檔的免費軟體。比起Acrobat Reader,PDF X-Change Viewer最大的優點就是開啟檔案的速度快了很多,而且它的體積小不會佔用太多資源,可以為需要常常讀取PDF檔的人省下很多寶貴的時間。

CCleaner v2.30.1130 清道夫中文版,清理電腦垃圾、加速執行速度!

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總會因為一些記錄檔或暫存檔而導致速度愈來愈慢,而且這些記錄檔或是暫存檔還會吃掉我們硬碟的空間。如果您是一位熱愛安裝新軟體的人也要注意,有時因為我們在移除時沒有移除乾淨,在電腦上還是會留下一些漏網之魚。這些漏網之魚可是會讓我們電腦的速度變慢,或是造成系統不穩定。雖然 CCleaner 是個小巧免費的軟體,但執行起它的工作來,可是一點也不含糊,它能將一些較細節的東西,也一併清除。例如「IIS日誌檔」「使用者輔助記錄」「選單排列順序快取」等,讓您不會因為它檔案小又免費,而小看它的功能。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媲美Winrar、7-zip的免費壓縮/解壓縮軟體-HaoZip (好壓)-繁體

壓縮解壓縮軟體很多,像7-Zip、PeaZip、WinZip、WinRar都是很知名的壓縮解壓縮軟體,而HaoZip 是WinRAR山寨版,是套免費的壓縮解壓縮軟體,不只可支援rar、7z、zip、tar等常用壓縮檔,還支援其它解壓縮格式,多達44種格式,也支援Unicode。

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萬用多媒體轉檔工具軟體

7個免費使用wordpress部落格託管服務網站



WordPress 這套部落格程式發展到現在算很成熟了,雖然還有許多地方要修正,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功能上已經非常可以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但如果你不想自行架WordPress ,但卻想使用WordPress,完人現在就推薦7個WordPress免費申請使用平台!

神兵帳號事件

最近女性話題不斷?一下子是馮仰妍破處影片事件

AV-Comparatives 防毒軟體排名、評比 (2010年2月排行榜)

AV-Comparatives最近又更新了防毒軟體檢測報告,對防毒軟體偵測、誤判與殺毒能力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你用的防毒軟體有在裡面嗎?趕快來看看吧!↓

fileserve:國外200G可賺錢免費網盤空間


fileserve.com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國外免費網路硬碟空間,上傳下載速度很不錯,每個用戶空間大小是200GB,每個文件最大可上傳1G,支持遠程,本地,FTP上傳方式,文件90天無人下載即被刪除。
另外,這個免費空間是可以賺錢的,1000次下載時15美元,世界各地流量都算,1MB的檔案也算,而且無需註冊也可以上傳文件,付費用戶和免費用戶在分享檔案賺錢是一樣的。下載時候需要等待40秒,和訊盤一樣了,有下載驗證碼,有想用網盤賺錢的朋友不可粗過這個網盤,賺錢必須要有PAYPAL哦。

Sharecash:可賺美元的國外免費網路空間


sharecash.org是一個國外的文件分享空間,非常易於使用,只需3步就可以完成上傳工作,註冊之後有非常好的管理後台,可以創建文件夾,設置私密等操作。支持本地上傳,遠端上傳,FTP上傳等方式,FTP賬號是 ftp.sharecash.org,用戶名密碼是你註冊的時候的用戶名和密碼。單個文件上傳不得超過200MB,但是沒有空間沒有限制,也就是說你可以無限的上傳檔案。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公告-關於FeedBurner!本人致上十萬分的歉意




精選影片-操您「馬」之歌、神奇的IPhone女、功夫貓熊、狗會哄小孩、阿凡達2




亦歌 - 免費線上音樂網,讓你自由自在聽音樂


亦歌是一個在線音樂播放器,簡單、快速而且非常實用的網站。如果你時常必須在電腦前工作、或是習慣在無聊時聽音樂的話,「亦歌」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無須額外的設定或操作,亦歌就會自動挑選較受歡迎的音樂,且自動加入到你的播放清單,而且這些操作都是直接透過瀏覽器來達成,無須安裝任何軟體或套件。完人今天在試完後,發現這些音樂在音質或傳輸速度上都相當的優異喔!且大部分都是中文或粵語歌曲,含蓋了港中台三地的音樂。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