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FlashGet 網際快車 3.3.0.108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lashGet 網際快車 3.3.0.108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1.25MB

【軟體載點】:「freakshare」 「訊六
【作業係統】:Windows XP /Vista/Seven
【軟體說明】:

車(FlashGet)-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下載工具。能高速、安全、便捷地下載電影、音樂、遊戲、視訊、軟體、圖片等,可支援.ZIP/.EXE/.BIN/.GZ/.Z/.TAR/.ARJ/.LZH/.MP3/.RAR/.TORRENT/.asf/
avi/.iso/.mpeg/.mpg/.mpga/.ra/.rm/.rmvb/.wma/.wmp/.wmv多種資源格式。
   快車採用基於業界領先的MHT下載技術給使用者帶來超高速的下載體驗;全球首創SDT外掛程式預警技術充分確保安全下載;相容BT、emule、傳統(HTTP、FTP等)等多種下載模式更能讓您充分享受際網路海量下載的樂趣。
網際快車 FlashGet 是大家都已經很熟悉的一款多線程下載軟體,主要特點就在於超高速的下載速度、支援HTTP、FTP、BT與emule的多種下載方式。

只是FlashGet一向為人詬病的就是廣告視窗實在令人不堪其擾,但是這個版本不僅保留了FlashGet下載本身的優點,還去除了軟體的廣告視窗,而且還是隨開隨用的免安裝版。

快車(FlashGet)-全球最多人使用的下載工具。能高速、安全、便捷地下載電影、音樂、遊戲、視訊、軟體、圖片等,可支援.ZIP/.EXE/.BIN/.GZ/.Z/.TAR/.ARJ/.LZH/.MP3/.RAR/.TORRENT/.asf/avi/.iso/.mpeg/.mpg/.mpga/.ra/.rm/.rmvb/.wma/.wmp/.wmv多種資源格式。
快車採用基於業界領先的MHT下載技術給使用者帶來超高速的下載體驗;全球首創SDT外掛程
式預警技術充分確保安全下載;相容BT、emule、傳統(HTTP、FTP等)等多種下載模式更能讓您
充分享受際網路海量下載的樂趣。

FlashGet 3.3 修正版(1086) 更新訊息
================================================================
加入裝機必備模組,快捷下載各種常用電腦軟體
軟體升級,檢驗本機已安裝並且可更新的軟體,一鍵升級
軟體管理,檢驗本機已安裝的所有軟體,方便運行、卸載程式
增強了搜尋資源的能力
改進了任務調度機制
修改了介面顯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hare/Save/Bookmark Subscribe

Blog Archive